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2)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觀4*100米接力接力棒帶着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着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一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致4*400米接力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接。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體育健兒!致接力運動員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它握在你們--我們的接力運動員的手中。冰冷變為熱情,剛毅溶進柔和。今天我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明天我們將與它共同 踏上奧運征程。

  致4*100米運動員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一個人;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2)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