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硃砂點綴萬事空,落花飄影也從容。

硃砂點綴萬事空,落花飄影也從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走一步落花千里,點一柱飛眉艷紅。硃砂點綴萬事空,落花飄影也從容。

  走過亂世紅塵,錯過翠柳清風。別怪硃砂,硃砂飄零在煙雨中,我輕輕走過,你落花芙蓉,我淺淺一笑,你酒醉其中。

  嫣然一笑百媚生,你也知道,落花歸去也從容。我獨守你今生願意與我戀戀今生。我不怪你,你也許錯過了落花的從容。

  嘆一聲筆尖錯過星空,戀一戀你是否自己睡在自己的鏡中?哪兒去尋找你當年的面容?你是否記得我20年前的身影?與你相伴,錯過姻緣,今生不忘,與你戀戀紅塵中。

  醉過今夜紅塵漫漫。錯過今宵若雨成空。或許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你的詩詞錯過翠柳,一曲音韻相伴着落花隨風。

  硃砂點綴萬世空,你在我心中。落花飄影也從容,星空入夢中。你的指尖彈落星雨,我的紅塵飄然入夢。我等,我等,等你月落千里之外,等你陪我煙雨墜落時空。

  我愛的人啊,你可以隨風起舞。我愛的人啊,你可以伴隨清風。別怪我不懂,我會隨着你的身影,與你相約紅塵之外,與你一起月落時空。我等,我等,等你就是願意看見你花落紅塵的笑容。

  千帆蝶舞碧空盡,誰料詩韻伴清風。你可以不言不語,我隨落花涌動。你在自己的世界里,你苦苦的守,你傻傻的等。等來的只是一場,孤燈面對柔情都成空。

  孤燈面對柔情都隨風。落花點點亂花情。你的硃砂隨我音韻都成空,我就等,等來的是,落花飄影也從容。

您正在瀏覽: 硃砂點綴萬事空,落花飄影也從容。
網友評論
硃砂點綴萬事空,落花飄影也從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