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暗夜,黑白

暗夜,黑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秋日的夜,凋零在清風輕拂的瞬間……

  似曾幸福的相依早已流水般消逝,空餘凄冷的氣息,浸入暗淡的酒香,掩蓋無眠的閑愁,畫下不曾完美的字符。

  獨坐窗前,凝眸孤月。月光穿透指間,侵襲了發白的寒壁。孤風拂過,吞噬了屋內僅存的溫暖。窗前那株粉色玫瑰早已凋落,餘下枯萎的枝幹仍在黑暗中與凄風共舞,只是再也尋找不到那遺世天使的蹤跡,在黑暗裡被折去雙翼,陷入泥濘中的秋風。

  陰暗的月光是如此不堪一擊,迅速地被陰冷的黑夜漸漸侵蝕。雙手隨着冰涼的身軀在黑暗中發抖,彷彿末日的陰冷一襲來便消逝在天若之間,神形俱滅。獨自祈禱着找到一雙能夠穿透黑夜的眼睛,用黑白充斥的雙眸去尋覓,尋覓那光明的幸福路口。

  心底的流離失所,是如此銘心刻骨。僅存的色彩悄然嵌入眼帘,孤寂與惆悵融合,滲透了你的眼神,卻再也散發不了溫馨的神韻。惟有那黑白兩色,演繹了世間所有的悲歡離合,所有的情思纏綿。

  獃滯的目光隨着暗淡的酒香在恍惚里尋找黑暗之旅,模糊的記憶摻雜了無數虛空與茫然,虛空中消逝了未來與幸福,茫然里隱藏了凄清與膽怯。

  悄然的季節,鋼琴早已黯然失聲,琴聲凝固在黑暗凜冽的空氣之間,逝去的幸福,招引着韻味無窮的追思。失眠間,在祝福的風裡感知破碎的哭泣與漠然。

  模糊的記憶在逝去的時光中行雲流水地變換,回味纏綿的嘆息,掩蓋遺落的心情……

  心緒漸亂,酒意已濃,已不堪再續。

您正在瀏覽: 暗夜,黑白
網友評論
暗夜,黑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