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暗夜,誰的聲音歌唱黎明!?

暗夜,誰的聲音歌唱黎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暗夜來臨,墮落的天使,靜靜的到來,寂寞開始蔓延,又是誰的眼淚在風中飛逝!?

  荒蕪了許久的心靈,渴望在夜的掩蓋下,輕輕退去傷的外衣,揭開面具,觸目驚心!!!許久許久,凝視的眼眸,蓄滿淚光,指尖滑過,收起哀傷,夜已開始,繁華上演……

  旋轉的舞台,絢麗的燈光,錯落的時光,誰的歌聲清唱?

  輕輕一個旋轉,時間遠去光年,如此不夠堅強,卻把自己狠狠撕裂,劈成兩半,一半哀傷,一半懦弱……夜的燈光恍恍惚惚,時間帶走了一切,唯獨沒有帶走我……

  停留在時間的末尾,輪迴一次次周而復始,仰天狂笑,看滄海桑田,站在幸福彼岸遙望天邊,湛藍湛藍的,彷彿要滴落……

  我的驕傲,我的自豪,我的風采,被白天替換,被暗夜褒獎,我跌倒了,就再也爬不起來,失去了翅膀,要我怎麼飛翔?該放的放不下,該拿的拿不起,夜的精彩,陽光又怎能看到!?

  寂寞已不能升級,哀愁已佔滿內存,只剩下系統還在運行……我的人,已不再,心,早已石化!我只能像個機器般存在,把心情顯示在屏幕上,再也不願把聲音釋放,我寧願自己從未學會過訴說……

  當花已落敗,當心已死去,當時間停止,唯美神話,卻是倉惶落幕……有誰,看到了水晶鞋被誰拾起……是誰看到了劇情,卻又是誰最在乎結尾?

  輕嘆一聲,搖擺身姿,迷離的雙眼,微翹的嘴角,深邃的眼睛,夜的妖精,指引着撒旦晚會開始的方向,我是那裡的主角!鮮紅的禮服,蒼白到最好,惡魔伸出優雅的手,我們一起舞蹈!旋轉、旋轉,一個轉身,一陣心疼,飛揚的頭髮掩飾淚水痕迹,輕輕的,輕輕的,又轉到別人身邊,情節一致,動作一樣,微笑的臉上,寫滿誰的憂傷?

  越是夜深,越是盡情,狂歡的妖精,全是墮落的天使!陽光下無法呼吸,撒旦卻能給她們空間舞蹈,我在舞台歌唱,黎明前的溫度寒冷到讓我顫抖……

  你微笑看着,我妖嬈歌唱……

  如雷聲滑過,似暴雨來過,我的歌聲就是如此的驚天動地!我不在乎,沒有惡魔的襯托,哪來天使的完美!?我把聲音釋放,把自己埋沒……

  誰看見了,幸福彼岸,花開滿地,片片殷紅,卻劇毒無比!我是三月里的春風,吹過無痕,我是夏季里的玫瑰,刺針滿身,我是寒冬的臘梅,冷若冰霜,可我又是秋的落葉,落寞孤獨到無助……

  用殘忍寫滿哀傷……

  文字在也不能穿透我的思想,越是心疼越是微笑,能看到我的臉,卻看不透我的眼,高高,高高的城堡,我是頂端的王,是我拒絕了世界,並不是世界離開了我……離陽光越進,心就越冷……

  把光明掩藏,讓黑暗肆意蔓延,當孤獨爬滿的我城牆,我在頂端輕輕淺唱,讓惡魔伴奏,嘲笑黎明的遲到……越是嘲笑,就越是期望……離陽光越近,就越是渴望……

  天空瓦藍瓦藍的,鳥兒幸福的飛過,天使調皮了,一不留神犯錯了,可是上帝生氣了,撒旦卻笑了!於是,夜,來臨了……

  旋轉,跳躍,我微笑着,把妖精的笑發揮到最好,看霓虹閃爍,迷失自己……越是想找回,就失去的越快!不想在掙扎,徹底淪陷下去的心,會在夜的掩飾下重生。依舊跳躍,夜的舞蹈,輕吟淺唱,卻淡淡的哀傷,是誰在聽我歌唱?

  暗夜,是誰的聲音在歌唱黎明?是誰的故事在續寫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暗夜,誰的聲音歌唱黎明!?
網友評論
暗夜,誰的聲音歌唱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