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槍支管理漏洞,黑社會的精良裝備

槍支管理漏洞,黑社會的精良裝備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小景

槍支管理漏洞,黑社會的精良裝備 標籤: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如果你是不愛權利金錢名利的人那麼請遠離政治;政治只是權利金錢名利的角逐戰場;為你生為你死,不值得。

  ——文尚善若水

  3月1號昆明發生的慘無人性對平民的屠殺是滅絕人性,反人類,反和平,反良知的政治角逐。施暴平民製造社會混亂,製造人心動蕩,達到擁有權利金錢名利的目的。理論上可以肯定這樣人善良中的敗類,良知中的叛徒,和諧生活中的魔鬼,和平世界的地獄使者。

  還生活安寧,還民眾安康,還社會祥和!遠離罪惡,孤立罪惡,舉報罪惡,打擊罪惡,伸張正義。

  黑社會的成因必然是從一個人的厭世開始發展到權利金錢名利爭奪。那份對金權的慾望渴求,迫使慾望的膨脹,膨脹的慾望滋生扭曲變異的人性價值觀。從而物色大千世界中有着同樣價值觀的同類和利用那些對社會對生活迷茫的人加以馴化和洗腦,達到驅使和奴役的目的,從而確定自己的存在與價值。過河拆橋,很多人明白這道理,可很多人不知不覺忘記這道理加入其中,有心的無心的成為其中的一員。

  說道槍支,社會上很多很多。自製的土槍,走私的真傢伙,專業加工的槍支彈藥等。一般槍支為私藏品,知之勝少;還有一部分為工藝品被公開收藏,在公安備案后私人保管,槍支都是缺胳膊少腿,可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樣的槍支裝上胳膊腿眨眼變成殺傷力巨大精良裝備。一槍難尋,找一兩個槍支配件對很多很多人來說並不是難事。

  祝好人一生安寧康泰!

您正在瀏覽: 槍支管理漏洞,黑社會的精良裝備
網友評論
槍支管理漏洞,黑社會的精良裝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