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關於生活

關於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關於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真的越來越佩服時間作用之大,它在淡化着愛的同時也在淡化着恨與矛盾.所有的不快,可它的飛馳,卻像一把凌厲的刀殘忍的在記憶里劃上一道一道,如果人的心可以打開的話,那麼老了以後,就能看見上面不堪入眼滿是傷疤。

  某人說:你啊,還要這樣繼續玩下去嗎?我無語,我又何嘗不想安定,那麼蒼老的話不適合我們這個年齡說的。曾經真的好幼稚,為小事輕言離別,不過也早晚的事,我對愛情沒那麼大的信任。不會像小孩子那樣,相信你們的拉鉤。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自己能給的也就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出去,我們遺忘的同時也被遺忘,生活大抵是這個樣子吧,誰也無能無力,所以我身邊變換着不同的.形形色色的人。

  一半臉笑,一半臉哭,笑給別人,哭給自己,連天使都不例外,更何況平凡的我呢。

  身上的傷口很容易癒合,但內心的傷口卻可以在每個晚上清清楚楚的從頭到尾地在疼一邊,那些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而我總是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邊一邊數我的寂寞。

  我想找條出路,到底有每有出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的熱愛絕望,絕望的歌詞,絕望的故事和絕望的語句。我不能解釋。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生活
網友評論
關於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