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關於生活

關於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關於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直到我們失去擁有的東西時,方才認識到其珍貴;直到我們失去的東西再現時,方才了解它——這可能是真的。即使你所所有的愛給予某些人,了悄能保證他們也會同樣地愛你。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心甘情願地加大你的愛心。

  喜歡某些人只需要一小時,愛某些人只要一天,而忘卻某些人卻得用一生。不要相信人的外表,尋會蒙人;不要依賴財富,那會消失。指望使你歡笑的人。因為僅僅那一笑就使黑天似乎民明亮了起來。生活中會有這樣的時刻:當你想念某些人時,你便會在夢中念叨他們,擁抱他們。做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次機會去做你想做的事。原你擁有足夠的幸福令你開心,足夠的磨鍊使你堅強,足夠的悲傷使你保持人性,足夠的希望令你歡欣鼓舞。

  常常穿別人的鞋子試一試,如果那使你感到難受,那也可能會使他人難受。人的最大幸福未必是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需要的是物盡其用。幸福期待的是哭着的人、受到傷害失人、有追求的人和動力過的人,因為只有他們能夠領悟到那些觸動生命的人的重要性。

  最光明的未來總是建立在淡忘的基礎上。只有擺脫過去的失敗和痛楚,你才能繼續走好。你誕生之時,你在哭,你周圍的人在微笑;你活得有價值,因此你去世的時候你帶着微笑,而你周圍的人則悲泣不已。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生活
網友評論
關於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