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那一片落葉?

秋,那一片落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秋,那一片落葉? 標籤:跑出一片天

  很不喜歡學校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是綠色!都秋天了,但總看不到那一片落葉,感覺不到秋天那股凄涼和蕭瑟。

  秋天的時候,喜歡夜晚一個人走在無人的大街上,看着落葉在空中翩翩的旋轉,地上的落葉在無盡的翻轉,好似一群小精靈在絮絮叨叨着自己的所有的憂傷。聽着夜的秋風的聲音,感覺着從耳際滑過的絲絲的冰涼,很想把自己融入這無盡的綿綿的憂傷。

  我想人肯定是從大自然學到了情感。春,好似人的理想在這裡放飛,充滿了對未來的喜悅;夏,激烈而又熱情,似乎入我們有時躁動不安的心;秋,收穫卻又悲傷,此刻,快走到了希望的終點,我們有時卻發現中間艱辛坎坷的歷程,比豐收更重要,因為我們學會了抵禦冬的寒冷的本領。

  人不是完美的,就如一年有春夏秋冬。有了春的百花爭艷,就會有秋的落葉紛飛;有了夏的燥熱難耐,就會有冬的冰涼徹骨。

  有人每次在我面前總是表現完美,說自己找不到缺點。我想說此刻所有的優點在你身上已成為缺點,不是完美無缺,而是漏洞百出。

  缺點不可怕,它依然會是你的美。

  我喜歡秋,就如我首先總是不自覺的發現人的缺點一樣,那種蕭殺,悲涼的感覺其實很美,耐人尋味。

  這幾年,一直過的不是很好。總是與自己的希望差一點而揮手告別,很少感到成功的喜悅。也曾放棄過,也曾悔恨過,但我卻實實在在喜歡上了這秋的風的瑟瑟的感覺,彷彿整個秋天都在與我訴說著共同的話題。

  在失敗中學會了成功,在悲傷中學會了快樂。前一個不知道還要多久,但我知道自己絕對是個樂觀的人了。雖然受到打擊也會難受,有時甚至想落淚,但不多久,又能快樂的歡笑。有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變成了個冷血的人,或神經反映遲鈍。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多話的人。就像有時傷心,卻也喜歡笑,有時心涼,卻也能滔滔不絕。

  一直在找自己的最大愛好是什麼,到現在我才發現,是在人群中默默無語,想做個過客,觀看和聆聽這身邊的一切,卻不願參與。只是,有好幾年都沒用過了,也快把它給忘了。

  秋!想念你的那片落葉!是你讓我在物慾的世界中偶爾想起了一點點真正的自己。每一天,人都在與自己走遠,越來越遠,直到消失在無法回憶的黑夜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秋,那一片落葉?
網友評論
秋,那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