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碎落一地的花,是殤是淚/

碎落一地的花,是殤是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傾城淺笑,紅硫綠瓦,殘留幾世。輪迴的傷,奈何的繞……

  ——敏兒

  映入眼帘的美,罪惡的深入,直至再也無法躲離那無助的頹然,癱倒在地。沿途中的那朵白色玫瑰,注視的已無法釋懷,手不自覺的伸向那個枝蔓,那般的小心翼翼,害怕損傷到一點。可是你卻狠狠的將那刺刺入我的身體,深入到心房,心室……

  吮吸着那紅色的液體,慢慢的將你潔白的身體,渲染的妖嬈艷麗,而我卻顯得那般若不經風。可是我沒有放手,反而握的更緊,以為那份執着可以讓你收斂你的刺,以為那些發澀的液體可以軟化你的刺。可是最後的最後,我換來的不過是眼前的妖嬈,嬌艷的讓我眼前模糊了一片。

  空氣中彌留着那熟悉的氣息,淡淡的花香中摻雜着腥的發澀的味道,好痛…好痛……直至手的溫度再也承受不了你的侵蝕,你從我的手中滑

  落,狠狠的摔在地上,碎了一地的花瓣,依舊還是往日的妖嬈,好像要將所有的紅佔為己有,那般的傲慢,不屑世俗的牽絆。

  不禁往後退了幾步,無力的癱坐在地上,看着那曾幾何時的完美,此刻不過是一地的殘傷。手上的液體已經蒸干,卻還是留下了它曾經來過的痕迹,不肯放過展現自己的一絲機會。冰冷的面容,深邃的眼眸,此刻已不復往日的流年,蒼白的無力再去掙扎……

  不禁笑出聲來,那笑在急促的氣流中顯得那麼無奈,甚至夾雜着的是嘲諷,直至笑的一點力氣也沒有,默默的留下那最廉價的淚。儼然模糊了一片,不再留戀那美的殤!

  幾日後,那碎落一地的花瓣,已逝去曾經的嬌艷,留下的是深淺可見的傷害。那曾經狠狠刺向我的刺,此刻卻沒有留下遺體,不知早已被埋沒何處……

  曾經的美好,一時間化為烏有,是經不起時間的摧殘,還是記憶的侵蝕?不必在疑惑了,只不過是在錯誤的時間犯下了一個錯誤,最後依然是錯、錯……

您正在瀏覽: 碎落一地的花,是殤是淚/
網友評論
碎落一地的花,是殤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