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情染血

心情染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冷漠茫然的目光回望身後燈火闌珊的小城鎮,這就是我祖居,我故鄉,我長大的土地。一種離愁一樣的思緒,一種莫名類似離愁的情緒在渲染。猶如染了雪的心情愈加的寒冷。我此刻異乎尋常的想逃離,隨便世界任何地方,只要能離開這裡!最好永不回來。背井離鄉也好,顛簸流離也罷。

  我的愛,我的恨,我的自尊,我的高傲,我的底線,我的面子,我的一切的一切,不堪回首,此刻不想再觸及。心的冷漠。目光的黯然,我知道我不快樂!我知道我失落,我知道我不開心,我知道我很難過、一種嚴重不滿足現狀的失落感,影響着我的情緒。

  多年養成的思維,行為規範,在血淋淋的現實面前打碎,否定推翻自己一直以為對的,且努力遵守真理!我的為人處世!我的理想,我的一切的一切無一倖免的完敗給了昨天,沒有了歸屬感的男人。很難選擇,也別無選擇。

  猶如飛躍滄海的蝴蝶,不是飛過飛不過的能力,是根本沒有了面對生活的積極態度,沒有了飛躍的勇氣跟自信。陽光樂觀簡單的男人無可救藥的墮落了,變成行屍走肉的一樣的男人,木然走過僻靜的北環,走過燈火幽暗的街道。

  秋天降至,憑欄遠眺,頓生感慨,諸多好友,散落江胡,試問自己,我的朋友還剩下誰?人是群居的動物,每天街道上行色匆匆的路人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樣不知歸路,不知所終的人。

  在這個炎炎夏日。忽然很悲哀,覺得自己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金錢之上的今天,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共同利益!

  老了,《奧特了》不適應了!我沒有拋棄世界,這個世界冷酷的拋棄了我。

  再也回不到那曾快樂的往昔!

  再也不會有幸福的感覺!

  無病呻吟於2014年七夕。

您正在瀏覽: 心情染血
網友評論
心情染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