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心愛的女兒,幾位庸醫的漠視生命,讓你和你的小寶貝的生命永永遠遠地留在了二零一四年的春天。兒啊,你走了!你滿頭銀髮八十八歲的奶奶期盼抱曾孫的深切願望沒能留住你,你爸爸媽媽二十七年濃濃的愛沒能留住你,你老公對你滿滿的情,深深的愛沒能留住你……你留給我們的是流不盡的淚,是滿身的傷,是錐心的痛,是流淌的血,是不知所措的無助,是說不盡道不完的無奈,是訴不完的情和漫無邊際的思念之情。

  心愛的女兒你呀,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心愛的女兒你走了,你帶走了我們這個溫馨幸福家庭滿滿的,濃濃的喜氣。家裡大大小小的門上還貼着你們結婚時紅艷艷的“囍”字,一道道窗戶上還帖着一朵朵帶“囍”字的窗花,你們的新房裡紅彤彤的窗帘,玫瑰紅的繡花大“囍”被和枕頭,貼着“鴛鴦戲水”的梳妝台,鑲着紅“囍”字的大衣櫃,粉紅的拖鞋,洋紅色的睡衣……這滿眼的紅,滿眼的喜氣,滿眼的歡樂,滿屋的笑聲,滿屋的甜蜜,滿屋的幸福……都被你帶走了,帶走了,一絲一毫你都沒給我們留下。你留下的是寒冷,你留下的是嚴冬,你凍結了我們的血液,凍結了我們的心,凍結了我們的每一個細胞,你更冰凍了我們的靈魂。

  心愛的女兒你走了,你帶走了我們這個溫馨幸福家庭滿滿的情,濃濃的愛。走進你為小寶貝——小藍莓準備的卧室,看到你為小寶貝買的寶寶卡通用品櫃里放着的一件件你為她精心挑選的物品: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寶寶裝;天藍色的小被子,小枕頭,寶寶玩具,精緻的奶瓶,小巧的指甲剪,各式各樣的洗澡用品……柜子旁邊,擺放着印有一隻只可愛小熊的黃色的小床和小搖籃,粉紅色的卡通洗澡盆,帶小寶貝散步的藍色兒童座車……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們滿滿的愛,滿滿的情喪失殆盡,有的是撕心裂肺的痛哭呀!

  心愛的女兒你走了,你帶走了我們這個溫馨幸福家庭滿滿的希望和夢想。你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你有一個寵愛你的老公,你有愛你的爸爸媽媽,你有待你勝過親閨女的公公婆婆。我們這個大家庭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溫馨,那麼的幸福。我們一起去春光明媚,萬紫千紅的郊外踏青;我們一起去清清的小溪邊野炊;我們一起去圓通山賞那艷如彩霞的櫻花;我們一起去黑龍潭公園品梅;我們一起去撫仙湖邊漫步;我們一起去欣賞九寨溝如詩似畫的自然風光……你還說要帶我們去巴厘島呼吸最純凈的空氣,看最純潔的藍天碧海,品最唯美的景緻;你還說要帶我們去普羅旺斯的萬畝薰衣草花海中迷醉,感受法國農村的風土人情,暢享那裡和諧,寧靜,美好的自然畫卷,品醇香的紅葡萄酒;你還說你要帶我們去……親愛的女兒,你怎麼失約了呢?女兒呀,你是我們心中的星星,你是我們心中唯一的光亮。你帶走了我們滿滿的希望和夢想。我們每一個親人的心像雪一樣的冰冷,我們的希望和夢想像泡沫一樣消失,我們滿滿的希望和夢想像天上的彩虹轉眼即逝,我們失去了歡笑,失去了幸福,失去了快樂!

  心愛的女兒你走了,正如同流水不再回還,去了的都去了,惟有你美麗的身影還姍姍走在我們的夢間;去了的都去了,惟有你軟軟的話語在我們耳邊流轉,風吹得月光在窗外響,我們只有這杯殘夢還透着你春天的芬芳。我們想讓風停下腳步,郵寄我們的思念到遙遠的天國,在那遙遠的地方,有我們美麗的女兒,露珠是你的真淳,春光是你的明媚,那楓葉呀是你的思念,你美麗的身影在我們眼前飄蕩。心愛的女兒你離我們遠去了,我們的心在黑沉沉的苦海里浮蕩。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啊!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女兒,你帶走了我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