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 情

愛 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對於我的愛情,我不必要刻意去掩飾什麼。我相信愛情是真的有緣分的,相愛的人是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人從一生下來就懂得有愛,而愛,有很多種,但是不管哪一種愛都能溶化每個人心中的冰。有愛這個世界才會生動,有愛這個世界才會有溫暖,有愛這個世界才會如此完美。而愛情,是可以讓一個人跟另一個原本沒有任何關係的人,變成相互人生的伴侶。誰說的百年修得同般度,千年修得共枕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認為應該是真的。有時候我在想,我的一生也是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度過這一生的人嗎?在這個地球上有多少億人我不太清楚,他們所說的前世修來的福份才能換來今生人與人的擦肩而過。哇!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振憾。而有多少人會去珍惜這樣的擦肩而過呢?

  緣分,在我的印象里是一種微妙的東西,求之得不得是無法預算的,如果說有緣無分,根本不認為這是真正的緣分。很多人說愛情是假的,那是因為自己不理智的選擇才導致,因愛情而受到傷害。不過,如果是真的相愛過,應該不能說是受到傷害,只是不捨得離開彼此的生活,才會在內心感到痛苦。我也不知道我的愛情會是什麼樣的,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但我想我是很理智去選擇自己的伴侶,因為理智是對自己的負責,更是對雙方的負責.如果說一個人在自己感受到寂寞的時候就輕易接受一個原本不想接受的人,就等於害了自己,也害了對方.我能意識到這一點,所以我在愛情方面非常隨意,不喜歡的人就不接受,不可能的人就不接觸.愛情該來的時候一定會來,是什麼時候都無所謂.事實上,有一個人在心中就行了,雖然不能知道未來的人他長得什麼樣子,可我卻很肯定他的人格和品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懂得欣賞自己的人才是最好的人.對於我的愛情想法很簡單,那真的是一種緣分或是一種命運。在我眼裡愛情是世界上最純凈,最神聖,最幸福,最美好的,也能感覺到更多的是我對愛情的無知。我不容許有人拿愛情來玩遊戲,我看不起這種人,那是一個超級可惡的人。在我看來一個不懂真正愛的人,那一定是個沒有良知的人。生活需要愛護,要愛護自己,要愛護對方,所以需要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大事.其實愛是一種文化,一種藝術,一種心與心的交流,真正的愛情是偉大的,懂得真正愛的人是更偉大的!

  祝福所有擁有愛情的人,希望你們幸福也包括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 情
網友評論
愛 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