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2015年12月5日上午9:30家長幫愣愣舉辦了小升初——師苑沙龍,感謝家長幫能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學到很多。

  1

  師苑概況

  2015年是10個公參民班,其中2個火箭班,地址:候家巷內;另有四個公辦班在富力城,但學生可根據自身原因申請去離自己近的校區上課,校方也會給調配的。(這點很人性化),學費是三年25500元。

  2

  本場嘉賓是龍爸、龍媽:

  一對很負責的父母,從孩子三年級開始關注小升初、關注家長幫,經常參加家長幫組織的各種活動。孩子從3年級到6年級一直在志誠上的培訓班,成績穩定,6年級等級測試為A,世奧賽二等獎。(孩子從小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這點很重要,也是幾場沙龍里的嘉賓多次提到的,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比成績更重要,尤其到初中以後,優勢會更加突出表現出來)。直爽的龍爸龍媽對我們家長和孩子提出建議如下:

  1、進入6年級后,盡量不要讓孩子誤課,因為不一定哪天你所在的培訓機構會有"神秘考",誤了就錯過的一個很好的機會,切記!

  2、多送簡歷,早送簡歷,全方位的送簡歷,自己親自送,與校方多接觸,(龍媽當年4-5月份就開始着手此事)混個臉熟。

  3、網報志願時不要着急,確定孩子的學校后再報

  關於孩子所上的師苑校況,龍爸龍媽給以的充分的認可:

  3

  分班及學校感受

  入校分班考,憑成績定高低,班級的老師非常負責,凡事以身做則,早上不到7點到校,開門開燈,下午最後一個離校,體現老師很敬業,也影響並帶動了孩子自覺早到校,很少有遲到。學校有一個8分鈴的特色,下課8分後會打上課鈴聲,學生老師都提前進入教室,調整狀態,準備上課。老師對於學生會一視同仁,會不定期的與學生談話,分析孩子的成績,查找問題,對於學習差點的孩子關注的更多。也會定期的給學生髮放評比表,讓學生給老師打分、評比,學校對老師的考核內容和項目也很多,導致老師整體很有責任感。關於作業問題是家長們最關心的,師苑的作業量很大,所以針對性的就有要求,提高寫作業的速度,所以小學時要加大刷題的速度,對於中考才不會費勁。關於體育活動,學校做到"成績、成人、成長",很重視體育運動,同時學校的各種活動也很多,有十幾個社團可供選擇,也就是要孩子全面發展。

  感謝愣愣提供這樣一個機會,了解到牛娃、名校的信息,收穫很多,也更期盼下一次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網友評論
中學家長沙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