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寂靜的雨夜,我躺下了,依舊進入了夢鄉,站在雨了,看着你離去的身影,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守候。

  雨里,靜靜的看着你走遠,眼睛紅了你都沒發現。我那無力的手怎麼也拉不住你,只能看這你慢慢的走遠,你還是那麼的倔強,但無論怎麼樣,我也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愛過。

  花開花落,留給我的只是那種磨練,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堅強,多想停留在昨天,被傷過的感情又能怎麼樣平靜,那是我憧憬的畫面。聽說愛情就像那容易破碎的水晶。現在的我怎麼也呵護不好,只能讓幸福慢慢的消失在我的面前。不想讓幸福走到終點……。

  你有沒有看清我那淚濕的臉,我多想停在昨天,停在我看着你的那瞬間,可是終點還是分開,告別了你,我離開之後,這段回憶還是保留。你說過,要過自己的想要生活,可你答應我的是否還記得,有什麼錯都會原諒我的。

  你還是那麼的倔強,我的挽留說出了口,明明快樂,假裝不在意,我不應該說出那麼傷人的話,呵呵,我的承諾太卑微了。過完整個夏天,憂傷並沒有好一些。離開你的感覺就像沒唱完的一首歌。疲倦只剩下黑眼圈,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黃昏再美終要黑夜,還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黃昏的地平線劃出一句離別。

  我依然守候在斷點,在也沒有什麼甜言蜜語,等着我去完成。除了陽光沒有什麼可以籠罩世界。除了雨沒有什麼可以劃出彩虹。除了雪沒有什麼可以潔白大地。除了風沒有什麼可以吹動樹葉。

  你有沒有看到我眼中的絕望;你有沒有感到我的心情在枯萎。你有沒有體驗過生命有多無可奈何。除了你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眷戀!除了悲傷沒有什麼可以值得忘卻。除了寬容沒有什麼可以讓你釋懷。除了愛沒有什麼可以改變。你有沒有看見手上那條單純的命運線,你有沒有聽見自己被拋棄后的呼喊,你有沒有感到也許永遠只能視而不見、你有沒有扔過一枚硬幣選擇正反面。

  一直都在忙着,其實有好多話想說;還沒來得及,轉一眼又要回去了,你這一走,我真的有點捨不得,我等着你回來。我在這裡守你。收收你內臭脾氣。你的心還在我這裡,哭我可能不會了。要是煩了累了給我拽一電話。這電話對你沒有關機沒有不在服務區。

您正在瀏覽: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
網友評論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