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千般相思千般愁,皚皚白雪解煩憂

千般相思千般愁,皚皚白雪解煩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寧靜的鄉村在黎明中沉睡,還沒有醒來。我漫步在幽靜的田間小路,獨自品味這一份難得的清靜,抱着一顆平淡的心,體會古人踏雪尋梅的雅緻。放眼望去,田野一片蒼茫,所有喧囂浮躁都消失在茫茫大雪之中。遠處的房屋上,樹枝上,到處都被白雪覆蓋,世界一片晶瑩,很美很美。

  慢慢地走,靜靜地看,美麗的雪花順着衣領鑽入,帶來一絲清涼,忍不住輕輕顫抖……裹緊大衣,整整圍巾,卻又忍不住雪兒的誘惑,情不自禁蹲下身來,捧起一把雪花,輕輕親吻,冰涼甜蜜,像你的嘴唇般讓我留戀,輕輕咽下……千般相思千般愁,皚皚白雪已入喉;清涼一陣獨自品,兩滴淚珠為誰流?

  悄悄地躲在樹后,拿出手機,拍攝下我如雪模樣。他們都說我有些自戀,或許吧。此時此刻,點點相思點點愁,粒粒白雪落額頭,相思不知今何年,獨品白雪解煩憂。手機振動,傳來你的新年祝福,展顏一笑,傾國傾城,情亂意迷。一個傻丫頭,躺在雪地里,靜靜地,看着天空中繼續飄揚的雪花。千般柔情在心頭,美麗如雪不再愁,雪花雖然無限美,怎比情人愛相隨!

  白雪飄飄如夢幻,夢裡相愛又相伴,我與天使相攜手,踏雪尋梅情繾綣。雪地冰涼心裡暖,相思點點在心間,仰望天空綻笑臉,皚皚白雪映紅顏!雪花紛飛愛依然,彼此親密已無間,心有靈犀一點通,雖隔兩地心相連!

  黎明已至佳人現,爆竹聲聲迎新年,山盟海誓如夢幻,真情詩意在空間。網絡之中交益友,情不醉人人自醉,葡萄美酒夜光杯,不醉誰也不許歸!

您正在瀏覽: 千般相思千般愁,皚皚白雪解煩憂
網友評論
千般相思千般愁,皚皚白雪解煩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