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以為可以忘記你,但是閉上眼,我又看到了我們的曾經,而我,總是在過不去的過去中痛苦輪迴。我不願觸碰你的名字,我害怕聽見心碎裂的聲音。我一個人,無法收拾那些悲傷。那裡面全是你的痕迹。而你,卻離我千里之外。比永遠還要遠。原來天涯可以近在咫尺,而咫尺,也許會遠過天涯。

  親愛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可以不忘記,但是一定要放下。

  我不想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是否應該原諒過去;我不想說,總是有牽挂留在心裡;我不想說,我總是抓住記憶不放,以為這樣就可以留住時間。

  忘記過去,就是放過自己。害怕自己猶猶豫豫。當塵埃落定,就不再有奇迹。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的緣分。那麼我們今生的仰望是否可以換來世的牽手?如果有來世,我一定不會喝那碗孟婆湯,在那三生石上,我只看見你的名字。是我想退也退不出的哀傷。

  青春如酒,醉了把你的手緊握。和你一起看庭前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看我情殤心頭。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念安
網友評論
念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