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想的追逐

夢想的追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想的追逐

  當青春逝去,沒有夢想的夢想,我們成為了這個國際年代的產品,不是我們曾經沒有努力的奮鬥過,而是當我們奮鬥的時候,社會在進步,我們曾經打拚的夢想,沒有在那個年代去實現,這不能歸罪於我們,只是我們也不想這個樣子,但是在這個21世紀的年代,我們都位置去奮鬥過,去努力過,沒有終點的時候,我們會想起我們前方還有一個愛着我們的女孩子,在等待着我們去實現當初的夢想。

  我們都為之困惑過,但是當我們了解了我們曾經追逐的夢想,沒有去實現的時候,又會有誰去理解我們,又會有誰去關心着我們,沒有,我們彷彿沒有明天的孩子一般,在無盡的黑夜裡徘徊,當我們困惑着,沒有答案的時候,又會是誰在我們的身邊去鼓勵着我們,是自己心裡愛着的那個女孩,我們不曾輕言放棄,是因為我們找到了最後的依靠,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夢想,依靠,我們去實現了。當我們去試圖了解這個社會的時候,又會是誰在不知所謂的去拼搏自己曾經的夢想。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又會有誰了解他(吉鴻昌)當時的心情,為之奮鬥的我們都是為了一個我們自己的腳步走出來的路去奮鬥的,但是當歷史去改寫,我們又會有誰知道歷史的變遷在帶給我們多大的困惑。每當我回想起郭小川說過的話。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你我之間又會有誰去讀懂這句話呢?回憶是我們必須要有的,但是夢想的追逐,我們曾經真的是拿起來了還是放下了,沒有人能夠說的清楚,也許當你站在成功的頂端,你會回憶起當時的艱辛,但是那是你必須做的,因為沒有一出生上帝就必須給你鋪好你想要走的路。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地過這短的一生,就太長了。——《莎士比亞戲劇集》

  人生必須做的事情,是在充實着自己不給自己任何偷懶的理由,但是當自己的生活被打亂的話,就沒有了當初我們想要去追逐的一切,那時的我們還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會有意義嗎?當人在沉睡的時候會做一些自己心裡想的夢,殊不知這些都是自己真實想要得到的,但是沒有任何人去想把它變為現實,情願去活在自己的虛幻世界里,當我們去了解去接觸,沒有夢想的夢想,其實只要我們自己想要得到,就拼盡自己的一聲去實現,不管遇到了再打的困難,沒有人能去打垮屬於我們的一切。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少爺

  隨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追逐
網友評論
夢想的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