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無措!

無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夜,把一首歌循環的放,讓靈魂遊離在整個空間。看着陰暗的夜空,突然飄起細雨,看着原本安靜的心,此時卻凌亂的來回衝擊。有一份細緻的感傷,不是悲,也不是亂。只是有一點點的迷離。心靈染上太多思念的色彩,越來越無助,越來越無法掙脫這樣的網。

  這樣的雨夜,房裡屋外都是如此的安靜,安靜的讓我摸不着自己的思緒。這個時候,我很想用一種深入生命的字來描繪對你的想念,以及這個城市安靜睡眠的你。可是,面對鍵盤的時候,我卻不知該怎樣來描繪。心帶着細雨般的凌亂。看着電腦,一筆一劃的敲下一行字:“這樣的你,真的讓我無措”

  如雨絲般纏繞的情感,也如細雨般溫柔的你,讓我如此的無措,無措到我不知要怎麼表達和面對。本能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夢,一切都那樣真假不分,唯一知道,想你是那樣真實,真實到越來越找不到自己的狀態。這樣的夜晚,很想為你在心中立下一個樣子,就算我曾見過你真實的容顏,卻依然那樣渴望的想要永遠把心中所有思緒都留着你的模樣。

  時間一點一點的在睜隻眼閉隻眼間流逝,而一段距離延伸着我太多的想念。我甚至渴望某天自己能輕然的踏在這些想念之上,去感覺它的牢固。我看到自己對你的那種無助。閉合的眼朦朦的笑意,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找到。我只是看到你的影子,在屋內的空氣里,溫溫柔柔的對着我笑。人生的無措到了極至,可能也不過如此。

  沉醉,無論多久,總會在某一刻醒來。想念,無論多累,也總會在某一天看到一切真實的來臨,我知道一種感情叫成全!明白了失去了未必不能再擁有,而得到的不一定是幸福,能看到你能夠過得幸福,自己何嘗不會感覺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措!
網友評論
無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