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自從回家參加了那個大型招聘會後,自己就變得異常的沮喪、異常的悲觀,昔日的陽光、曾經的快樂蕩然無存。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過去那個陽光而快樂的女孩子?可是,無論自己多麼的努力的去忘掉,忘掉那些天發生的一切,但終究還是沒能從痛苦的經歷中掙脫出來。那天,那面試官對我人格侮辱的畫面一次次的呈現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現在,自己越來越沒有勇氣面對親戚、朋友、同學、甚至連自己的的空間都不敢進。更不敢像從前一樣把自己的真實的心情寫在裡面。怕、怕了。

  逃避,是我有一次好不明智的選擇。已經不記得這是自己多少次?多少次?用這樣的方法去解決心中的困惑,心中的矛盾。我總是那樣:關掉能聯繫上自己的所有工具,空間、電話、郵箱……

  這是回來的多少天了?昏天暗地的度過了這些日子,不記得這是多少世紀了似的。

您正在瀏覽: 無措
網友評論
無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