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跌進愛情漩渦

跌進愛情漩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一片空虛,戒掉的煙又一次點燃,彷彿不認識了自己。

  這一次的選擇竟然又註定是痛苦,牢牢地粘附在我的胸口。它有如幻境里的幽靈纏身,我能確確實實地感受到它的存在,然而我卻不是哈爾波特,當然也就沒有斬妖除魔的潛力,我無法將它揮之而去。

  這短短的一路,不是很長,卻顯得極其無奈。每一次的相遇都煞盡苦心的謹慎、認真的去守護,可惜那些“珍惜的機會”和我行同陌路。我做不到達者的心態,對着現實物我兩忘地說:沒有嘗試過愛情的傷痛,怎會顯得愛情的神聖和偉大!

  抓不住愛情的我,只能獨自聽着音樂傷懷,只能默默在痛苦中煎熬。原以為只要將愛情放在心底,就足以把瑣碎的愛情拼湊,可是我錯了,一如俱往的痴心換來的不是別人的噓寒問暖和投懷送抱,而是讓人痛斷肝腸的移情別戀。到了現在,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愛情註定只能在悲傷和痛苦的澆灌下萎靡死去;原以為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可以點綴出幸福的愛情,可我又錯了,錯得一次比一次更離譜,一次比一次還幼稚。從不相識到做了“戀人”,再到現在虛無縹緲的愛情,沒有幸福,只是在原本破碎的心靈上多加了道傷痕。

  哎……,這次的結局依然是註定要帶着傷痛退場。很努力地想對高傲的愛情做點什麼,又不知從何做起,就算我卑躬屈膝地在愛情面前委曲求全,可結果又會怎樣。或許,一開始我就只是在唱獨角戲;或許,一開始我就只是別人的練愛對象,而不是戀愛對象;又或許,我所承受的折磨,是上帝對我無知的懲罰。

  我沒有超人的承受力,我不想再承受這無止境的痛苦,我現在不得不努力找借口安慰自己,不得不找借口來偽裝自己,我也只能殘忍的對待自己的心靈,再然後就只能是假裝對這份愛情滿不在乎。

您正在瀏覽: 跌進愛情漩渦
網友評論
跌進愛情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