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雪殤,還是眷戀?

雪殤,還是眷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雪花是眷戀大地,還是冬季的傷感?

  清晨的天空一片陰霾,緊接着,飄飄洒洒漫天飛舞。駛進雪中,任雪花拂面,打進眼帘,執念不變走向生活的彼端。

  繁華街道冷襲,蜷縮身影,慌忙中心思擾亂。心中那盞燈啊,燃起,一股暖意傳體,信念堅定融進人海潮流。

  市場不再井然有序,出現了慌亂,寒意。一改往日精挑細選,變得鎮定斷然,與時間賽跑,合著雪花共舞。

  唇角盪起一絲微笑,自然規律誰能打破?謠言四起什麼:“世界末日”之說,即在近日。都拋在腦後,讓快樂湧起,與自然合一,笑看風舞雪飄,我心坦然。

  溫室花兒不耐寒,那就養在室內好了,景緻宜人能抒懷,人與自然和諧為好。寒梅綻放也是生態,賦予世間的尤物,誰更優美華麗,無需去論證,欣賞就好。

  透過門窗,枝丫銀條彎腰。地面潔白如銀,腳印串串,訴着精靈世界炫舞樂章。飛舞着雪致大地的愛戀,落地成殤,被世人踐踏融進土壤里,合著陽光化為一縷輕煙消散。

  雪落滿地,愛與悲無需太多設想,人與自然合一。聽蒼天語,聞大地氣息,靜然釋放生命的意義!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雪殤,還是眷戀?
網友評論
雪殤,還是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