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令人心醉的一吻

令人心醉的一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聯歡會在進行着,我坐在孩子們中間。

  突然發現女生阿潔一直看着我,一臉捉摸不透的表情。一會兒,她悄悄來到我身邊,遞給了我一張自製的賀卡,然後眨巴着眼睛看着我,那樣子很特別。

  我笑着說:“你一定有事。”她說:“我想送給您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說:“你不是給我賀卡了嗎?”她悄悄說:“還有特別禮物,我想偷偷地給。”不知為什麼,紅暈突然浮上她的臉頰,她有些遲疑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很納悶:這個孩子不會有什麼難言之隱吧?她說要送給我特別的禮物,怎麼個特別法?她好像很怕別人知道似的。一向活潑的她怎麼變得這樣羞答答?難道是……?我實在想不出她的表情後面藏着什麼?但對於她的特別禮物卻有了濃厚的興趣。見她還在猶豫,我主動站起身來到她跟前,微笑着說:“要不我們出去說?”她搖搖頭,而且還滿臉的詭秘。

  我帶着詫異又坐了下來。這時聯歡節目已經到了高潮,很多學生跟着表演者一起唱“真心英雄”。阿潔趁着熱鬧悄悄來到我身邊,湊近我的耳朵。我凝神靜氣,等待着她告訴我謎底。誰知她竟飛快的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我下意識地“呀”了一聲,然後毫無準備地呆在座位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被她吻過的地方熱熱的,心怦怦亂跳……老實說,我被突然降臨的“禮物”擊暈了。

  阿潔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忍不住向她望去,她臉紅紅的對着我笑,顯然這“吻”是她早就預謀好的。我對望着她,就像母親望着自己的女兒。飛來的幸福與激動衝擊着我,感情的潮水在放縱着。這個平時活潑的女生,現在顯得是那麼可愛!我禁不住又重溫起剛才的一吻,回味着那幸福的一瞬。

  被學生愛着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令人心醉的一吻
網友評論
令人心醉的一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