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平凡 標籤:平凡的世界

  輪迴中的我,只想以一次旅行的愜意結束生命的浪漫,無法喻比的普通,只為生命的結束不想以沒有痕迹的告別,心中的浪漫,卻似雪花輕盈但化作瞬間的美麗,如此平凡,不會驚擾天神於凡間游移,我只是瞬逝而化的雪。

  把一次追求浪漫當作生命的本能,即使不能實現,時間的消逝淡泊凡塵中的一切,即使朋友的唾笑化作天堂變幻的瞬間,我只是天堂下大地的灰塵一粒,佛給予我生命,卻在許多天神不曾留意的剎那,關於我的故事,只是平凡而不能激起任何的壓抑。

  讓平凡的世界為自己的所愛而開始自己的所想,不會讓月光在平靜的湖面激起漣漪,因為許多日曆的翻閱,本身就是讓月光灑落之後,根本不會留有任何的痕迹,那我還有南需求什麼,我只是想要的,就是我平凡的生活。

  你走了,在我最心無助的時候,讓你的決擇告訴我怎樣去面對自己的生活,如此而已,我們都是奉五穀雜糧而生的凡人,不屬於自己的幸福,緊緊抓住是一種想與平凡日子告別的另類,在發瘋的人群里,有着太多的不知人想的思索。

  把一次屬於自己的生活好好把握,平凡的故事不能超越,即使誘惑,生命的主宰很多時候在於自己的把握,平凡的時候以駕馭生命的追求而最終的幸福,許多時候我卻要在佛的腳下為自己懺悔今世的所有。

  能否讓真正的平凡,在自己面對的生活開始從容,但凡塵中的撕殺,讓自己忘記真正的淡泊。

您正在瀏覽: 平凡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