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何為??

何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他們畢業了。我也快畢業了。我曾經畢業了。他們也快畢業了。

  青春很美好,也很可怕,因為短暫加上無知難免會留下遺憾。

  不要去感嘆人生,它還很長,是未知的,你有資本,因為我們都年輕,應該去築就夢想,而不是看着別人的失敗望而卻步。每個人的遇見不同,怎麼能相平並論呢?別留戀小傷感和小感動,勁不起時間的考驗!

  應該勇敢地微笑着踏在青春的路上啊,有希望有目標的前行的。心中別裝滿東西,該放的理當放下,自己輕鬆,那東西也解脫。找回自己的平衡點,再勇敢的向前!要學會知足。世界是美好的,你得看清楚,真實不是一眼就看得見的。時間不會遺忘人,是人沒跟是它,你不去用它,它也在消失。

  朋友越來越少,越來越不純真,靠着回憶編織些故事來圓和心中的空虛。想去找找曾經的好夥伴,卻不知從何說起!關注着曾經的人,希望這樣可以回到從前,其實是為了滿足很久以前彼此毋須許下的心愿罷了,是笑話也罷,至少彼此是活在空洞的時間中,不經意的提起,會是笑着吧!因為自己太傻了啊,不是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何為??
網友評論
何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