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記憶中冰點,瘦了誓言

記憶中冰點,瘦了誓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記憶中冰點,瘦了誓言 標籤:青澀記憶

  “你不需要告訴我今天冷不冷,

  我只是想知道今天氣溫是多少?”

  你的關心我謝謝,其實冷暖我自知!

  _____題記

  1。一汪春水,凝結了多少溫情!

  河畔上輕輕掃起那一地的落花,冰面上頓時露出一抹如花的笑魘!撫手去替他整理那與笑容極不搭配的零亂的髮絲時,觸手可及的臉龐頃刻間化為虛空下的游魚!既然此生以錯過,告訴我你夢想是什麼?自由自在的在水中馳騁嗎?一滴淚滑落珍愛落地無聲!風輕輕的吹起耳旁的髮絲,如春風對雨的依賴!望着你走過我的視線,走出我的雙眸,淡出我的瞳孔,眼淚終於穿成了我此世最美的項鏈!若愛,請把你放棄。若愛——請————

  2。畫面不斷在腦中穿插,記憶的腺一次次的拼接!

  一滴雨落在眉心,終於看清風中的笑聲來自何方。身後滿是金色,遠處有個孩子和條小狗在一起,一個滿懷落在了麥地,驚起了漫天的枯葉蝴蝶。陽光散在微微抬起的小嘴上,幾根白色的狗毛在陽光的渲染下竟然刺痛的她的雙眸,微眨了一下眼睛笑着走過去!很拉風的拍了一下他的腦袋,替他拿掉了嘴角的毛毛。抱起了小狗:“若!你看它就是喜歡我,可可就是喜歡我”話還沒說完就見小狗一個掙扎,她撲過去——-抬起頭再次看見剛才還是聽話的某人現在對着她做了一個鬼臉之後,喊了一聲:“姐-我先回去了,一會天黑了!”望着那個被夕陽無限拉長的背影!痴痴的想着那句淡在風中的聲音!

  3。如果畫面只是一個影子,那該有多好!

  風沒有方向的吹來,眼淚在回憶中再次滑落嘴角!鹹鹹的滋味,擦掉眼淚。那個小男孩好可愛啊!他叫我姐姐,呵呵!貌似很傷心的某人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吹了一下眉梢的秀髮,趕忙去整理筆記了,哎!三天後的C語言考試怎麼過啊!握緊雙拳低哼一聲加油。抬頭看看在台上講的不易樂乎的老師時,某人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哇塞”原來我們老師這麼帥氣啊!哎,都怪我平時不注意觀察身邊的事物,呵呵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想着(以後一定要好好聽課,順便養養眼)“好了同學們,這個學期的課,就到此結束了!同學們下去多背一下這節課畫的重點。”。“結束了!”同學們落落走出了那扇門,她一個人靜靜地坐着,好像再靦腆着一個過往,捨不得離開似的。老師走下來說:“這位同學這麼喜歡上課啊”在看到一個頭重重的點下去之後,老師笑了笑“上課別老走神額?這是我的電話哪不會可意問我的”對着那個略有責備的眼神。我說“謝謝老師”就跑了出去!

  靜靜地走在校園中,拍了一下腦袋又走神了!那個眼神好像好像?一個影子越來越真;雪白的被單,如雪的房間里,如雪的臉蛋。漂亮的臉龐上掛了一絲淚光,責備的眼神!越看越激發出一種失落的空虛感。“姐,你回去休息一下吧!我沒事,姐你都幾天沒睡了。如果你希望我好起來,你應該不會讓我擔心的吧!姐姐,我希望我明天早上可以看到沒有黑眼圈的你。那才是我心中的美好。我想記住你的笑容,最美的笑容。你說過你忘不了我的影子,所以你明天一定要讓我看到一個讓我忘不了的笑容”哭着跑出了病房,卻又站在門口,透過玻璃望着那個微閉的眼眸,失神!

  4。曾經苦苦追尋,面對真相時我真的好想再次失憶下去!

  記憶不知從何時起,斷了聯繫。不知從何時起,害怕別人的關心。只是想被大家遺忘在一個角落。害怕看到別人對我露出希望的目光,也怕別人投來失望的嗔怪!心中有點煩。從來不想別人提及我的事情。不喜歡別人插手我的故事,改變畫面的結局。

  原來故事的情節一直在上演。原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記憶都有自己的生活!原來,記憶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無論曾經是多麼刻骨銘心!原來失憶也會很痛,只是情感的神經一直不曾忘記。原來我只是——-捨不得記起你。原來我的心中一直都有你。呵呵,苦澀的笑容,傻傻的欺騙着自己。

  你騙我,你不是要看我的笑容嗎?怎麼你還在睡啊!姐姐我都醒了,你在哪啊!“若,我對不起你。我只想你在那裡還可以那麼和可可玩的那麼開心!我也捨不得可可啊!可是我更捨不得你。別人說我狠心我也無所謂。我只知道你是我可愛的弟弟。我會好好的走下去。我會好好的替你照顧好,我們都愛的人。"

  5。在乎有時候只是一個字眼

  今天氣溫25度,我知道你永遠活在今天,這個溫暖的日子裡。時間為你凝固,我把溫度為你保留。只是要你記住你永遠不會感到冷。你不需要加衣,不需要防寒,對了你的世界里沒有永遠,我知道你只活在當下。姐姐告訴你,現在氣溫25度。花香正在瀰漫!之後便不再是對你記憶

  相遇,陌生的相遇!

  夜!華燈初落

  擷一絲天邊的流雲

  采一彎雨後的光影

  月幕之上

  是誰縱容繁華淪落

  落入世俗之眼

  我為你輕輕點亮流星的光芒

  是誰把光幻舞弄

  留下世間的足跡

  我為你慢慢燃起剎那的煙花

  是誰彈指間讓誰心意已定

  於是我們終究要為誰覆了這一的煙花

  流星又是為誰劃破那片寧靜的暗

  李治對媚娘說:“我願意化生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忍受五百年雨打,只為你在橋上走過!”

  而我卻不是那樣的。我想你在這一世的紅塵中:等我想我\念我盼我。我願化生為再世的流星,不惜為你隕落,因為我不想再失去。像想弟弟那樣想到失憶!縱使流星過後一切終會歸於死寂,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你曾經在冰冷的夜裡等過我,你會對着說,你的心事。雖然你不曾關心過我的生活,我也滿足。看着你的笑容也是一種幸福吧!

  情蠱以在心中衍生。

  佛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我說:”我的心為你而空,人生在世過眼雲煙!我想放棄”

  天下終究是誰的雲煙

  夢想過後,華燈初落

  繁華落盡,盡顯荒涼

  此生逝去,來生何念

  彼此的守望,塵世中冉冉而逝的光影

  月!

  照亮一世天地

  靈光把流螢舞弄

  荷塘之下

  我把虛華之門輕啟

  彈指間扔下那石頭記

  玩弄於月光

  最終使那一池月光

  碎落千水——月碎落!千水

  就像高燒中的我聽說你走時的眼神一樣渙散。終是一場虛無。

  傳說:極致中的美麗。粼粼的波光,泛濫着每一個不舍的,眼淚中真愛的光芒。有戀人的痴情,有親人的不舍,有分別時的無奈,有你最想的那個人的眼,那個人的靈台。

  不知何時我以喜歡上看那池塘,喜歡在有流螢的夜晚,把水中的那絲靜謐打破,靜靜的發獃

  這就是我喜歡發獃的姿態。

  “今天天氣很冷——-多加衣服’’

  “謝謝你的關心,冷暖我自知”

  夜,我知道那一絲夜幕下的光華,是你為我披上的流沙,輕舞飛揚的彩蝶,那就是我為你刻下的溫度的光環。

  我一直在等一句話,一種關心。告訴我:"今天氣溫XX度。"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種無意的卻是關心的感覺。

  舊時的明月撐不起的海枯石爛的誓言,等待瘦了誰的靈魂。可是誰又在那小池旁邊輕輕唱起兒時的歌謠!滿池星落,月碎,你____芳華依舊!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冰點,瘦了誓言
網友評論
記憶中冰點,瘦了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