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近不遠的距離

不近不遠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四個小時,二十八公里,不近不遠的距離,剛剛好。

  一個人了,學着堅強,學着自己掩飾寂寞。

  一個人,習慣了上揚45度的眼角,習慣了高傲的偽裝,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想被發現,發現自己的脆弱而已。

  我們的距離,剛剛好,就像星星和星星的距離,不近也不遠。習慣來自你的遠方的關心,每一通電話,都是那麼溫暖,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為你的一條短信,停下腳步,一遍以遍的讀,沒有了盡頭。

  一個人,捧着厚厚的書,太多的東西壓在單薄的肩上,看見身邊走過的一對對,有點小小的失落吧,重新仰起頭,繼續走,因為知道你在那邊,不近不遠的距離中。

  一個人,在海邊,聽着海濤聲,忍不住給你打電話,讓你陪我聽,離你二十八公里的海浪聲。轉過身,面對大海,隔着海和你擁抱,在那不近不遠的距離中。

  一個人,看着某個東西,想你,很安逸,很快樂,不能每天見面,不能每月見面,見一次,只有一年的時間,積攢了一年的思念,只在那屈指可數的幾天中釋放。

  不近不遠的距離,剛剛好,就讓我這樣繼續思念下去。

  異地的我們,交錯的地點,一陣風,吹過思念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不近不遠的距離
網友評論
不近不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