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

  日子像一把金鎖,又像一把鐵鎖,在金鎖和鐵鎖中穿梭,飛逝的日子一轉眼一年365天如流水般而過,回顧剛剛過去的一年,享受了365天生活,收穫了365天的日子,領略了365天的風雨,得得失失,苦苦甜甜都在日子裡來來回回地穿梭,它賜給你金鎖,也賜給你鐵鎖,帶給予你幸福,也給予你幸苦。可給我的卻是苦楚多多,諸事不順,不走運,不信任……。

  21歲的一年,我平平凡凡的走過,沒有什麼感動,沒有什麼憤怒,我隨遇而安。

  21歲的一年,我不追求什麼,也不拒絕什麼,不逃避什麼,也不挽留什麼,我安安穩穩地過日子。

  21歲的一年,苦累很多,快樂也少不了什麼。

  感謝過去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像一條鯉魚一樣,沉浸在深水中,慢慢領悟,我不願浮上水面,不願被人捕獲,也不想招惹別人,我只想有一個安靜的角落。水中的冷,水中的暖讓我體悟。可我又想像一隻鳥一樣,棲息在樹叢里,漸漸體察自然與生命的和諧,已經不在乎風吹雨打,也不熱衷於外面的熱鬧,我只想安頓好自己的心情。想空中的風雨,空中的陽光讓我逍遙。

  聽鍾滴聲聲,舊去,新始,也希望自己在22歲的日子左右逢源;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您正在瀏覽: 寄望
網友評論
寄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