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模糊的背影,在風雨中漸行漸遠,最後消失在那一個轉角,我們的愛,結束在這一個雨天。

  記得你曾說過,絕不會讓我看見你的背影的,因為這樣就代表着你的離去。

  記得你曾說過,在每一個雨天,你都會陪着我漫步在雨中,不會留下我一個人的。

  往事一幕幕從腦海中閃過,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你立下的每一個誓言,我都清清楚楚地記得。你說,在不久的將來,這些誓言都會實現,當時我故意做出懷疑的樣子,你又舉起了手,發了一個誓: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實現的!但是,這些還未實現,你就讓我看到了你的背影。

  我是不是太過相信你了呢?以至於被傷得那麼深。

  我還以為,你只是在跟我開玩笑,這只是一個玩笑。我相信,在那一個轉角,你會回頭的,所以我在那裡等,直到你的身影在我的視線之外,我才勉強地相信,這不是一個玩笑!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你真的真的忍心讓我一個人在雨中看着你遠去的背影?

  我不相信呢!到現在也是……

  你說你是雙子座,我是射手座,配對指數是100%的。但是,在那一刻,我知道了,你是騙我的,我看過了,只是95%而已,還是有缺陷,還是會分離。

  在你走遠的時候,我還在迷惘,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然而,你沒有說明理由,只是那樣輕鬆地揮揮手,說:“分手吧!”多麼希望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我不要失去得不明不白。可是,當你在轉角后,我也頓時醒悟,那天跟你攜手的女孩子並不是你的妹妹,而是你認為的最重要的人……

  背影,真的那麼殘酷,那麼悲傷。看見背影,惆悵之情就油然而生,那說明着離別,說明了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麼大。

  你的背影給予了我,但是,誰來品味我的背影?品味過背影的人,明白了那種感覺,所以,他就再也不敢讓人看到他的背影,他不想傷害別人,他也沒有傷害的資格……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不要讓TA看到你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背影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