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你--痛在心尖

愛你--痛在心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痛在心尖——-原創冰文

  光陰匆匆滑落,心中的痛楚是我難以啟齒的眷戀。茫茫人海中,無人知曉理解我是誰的時候,欲把心事訴說,秘密是我內心深處的記憶。

  相知是我們從小的記憶,有着共同的血緣關係,欣賞是我們從小的興趣,有着共同的生活經歷。相處真愛的世界里,交流着思想,彼此關愛着,無數的日子裡關愛化為了一種依戀一種自豪。愛上了回憶,愛上了兒時的歡鬧嬉戲,如綿綿春雨浸潤着心田,那一段段思緒的翩然而至如海浪的起伏,湧起涌落。我把笑聲記在心裡滯留在熒屏上,敲擊出動人的回憶。才下指尖的停頓,又彈出流水的叮咚,把美好的醉意揉進我的思緒里,瞬間的絢麗光彩詞語讓我痴迷陶醉。

  我的心,靜靜地流淌在文字的馨香中,撒落着淡然的心緒。我的情,慢慢地浸潤在文字的抒情中,輕飄着迷人的仙境。

  我知道,這是我迷戀的地方,就像我對生活豐富多彩的追求。我知道,你更願意常相聚,聚在一起親情快樂就多種植一分。

  如果說,綠葉伴鮮花,我們是互相牽挂互相輝映的姊妹連體。

  如果說,大地伴天空,我們是互相生存互相照耀的心靈體驗。

  溫暖,是慢慢的浮現常駐的。心靈,是靜靜的升華相通的。不管是溫暖襲人還是心靈陶醉,都銘刻進思緒的海洋里。

  一直認為我們會永遠相伴下去,你的突然消失,是我揮之不去的痛楚,心隨着你有了觸痛,因為心靈的觸痛感應是相通的。

  人生路上,歡樂與憂傷並存,散落的花絮是記憶的片斷,憂傷只是淡淡的浮現可以療傷。生死是相反的,死亡的段落是永久的失去,不能復生,通徹心扉的死亡在記憶深處塗抹不掉,時時湧現,只有經歷過生死的親人更懂內心的痛楚有多深。

  靜夜的月亮微光迷離,映照着深邃的眺望,嚮往星空失去的親人。

  清涼的細雨飄蕩滴落,遊離着思緒的飛揚,想念星空窺視的心靈。

  心靈的扉頁上,是回憶親人的笑臉,親人的話語,是流淚的痛楚,是愧疚的心語。

  往日的歡樂,化為永存的記憶,內心的嬉戲像夢封存在了南極。

  華麗的世界,曾經的擁有並幸福着。只是蒼天捉弄人生,生命脆弱時像透過樹隙的陽光灑落一地的破碎。

  只有思念是內心的情感釋放,夜靜孤單中想着相伴的時光。

  長路漫漫,緩緩地行進在滿眼綠色的彎曲迷路上,慟哭的呼喊也喚不回永遠摯愛的姐姐。

  歲月匆忙,到了多雨季節,潮熱的天氣更粘住了潮濕的心,心也像河水的苔蘚豐盈飄蕩起,恍惚的歲月里還在夢境中,滴落在心尖的濕雨,不能清刷內心的痛楚,不能清新胸膛的哀傷。

  2011年4月20日,這個燦爛浪漫的季節里,鮮花開的那麼艷麗、那麼迷人,你的生命崩潰消失在四月的鮮花季節,伴着春天花的海洋沉睡在綿綿的山巒里,仰望着太陽升起的地方,尋找着回家的路徑,觀望着親人的步伐。

  我真希望筆端傾瀉而出的是快樂的音符,讓快樂音符伴着時間的腳印永遠地陪伴着你,帶給你快樂的回憶。

  我愛你三姐想念你

  於2011年6月23日夜

您正在瀏覽: 愛你--痛在心尖
網友評論
愛你--痛在心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