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寄望那遠方的祝福

寄望那遠方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涼了,迎風來的不知是何絮。

  原本以為一切都可以不在想起,一切都可以像南方的秋風一樣凄涼。

  然而當邁進家門的那一步時,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股柔情又沾上了淚水。

  拚命的不讓他們看出我的破綻,卻當夜深了,蜷縮在衛生間的門欄后,扒開龍頭的水源,

  放肆的嘶吼着,讓那沉澱已久的思念隨着水源流去那不復返的盡頭。

  每每轉身的揮淚,凄涼的圍牆感染了劃在臉頰的淚痕。

  有多少次想翻過那堵牆去尋找你的蹤跡,可當我放下了一切,一切都不要了,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一切的一切,轉過身卻再也望不到你的蹤影,遙望着四周撕肺的怒喊着,迎來的只有那過路不明知憐憫的雙眼,直到淚滑進沙啞的喉嚨再穿透裹露的脖節直逼那已被他佔據的地方。

  好痛,痛的讓我不停的抽搐,不停的顫抖,那一刻,我聞到了死亡的氣息。

  望着他離去的路,好遠好遠,張開手想擁抱住屬於他的溫暖,哪怕只是空氣中的零碎。

  錯了嗎,我錯了嗎,還是我們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那麼相愛結局確是那麼悲慘。是我決定的太遲,還是你轉身的太早。我不甘,拋開一切只抱住你的腰身哀求着,換來的卻只是那麼凄慘的三個字‘是朋友’。

  起初也想着,只要心在一起就夠了,可當翻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在一次的割刻着,原本已經傷痕纍纍的軀殼再一次的滾出鮮色,痴獃的站着受着那早已麻木的傷痕,卻還有着隱隱作痛的疼。

  刪了所有關於你的一切,閉上眼任其着眼淚滑落。不在去刻意忘記你,忘記曾經。

  可心有感受,真的放得下么,偷偷的假裝着另一個身份去探望你的喬容,卻也已被你拉進了黑名單。

  同時也看到了,你發表在心情的說說。

  那每一句都像是一把刀在我那麻木的傷口上加深。

  是我騙你了,是我是玩玩的,什麼都是可以么。

  真的沒想到,原來在你心裡,我就是那樣的。

  我該放下的,可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是愧疚還是愛。

  只想現在這樣偶爾偷偷的查看你的心情,知道你過的很好就可以了。

  畢竟這是我欠你的。Srooy。

  煒;

  但願你能永遠幸福,但願曾經的你和曾經的我能幸福

  雪。

您正在瀏覽: 寄望那遠方的祝福
網友評論
寄望那遠方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