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並不代表我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更需要勇氣。一生中錯過了多少次,就像昨夜下了一場雨,而我卻在睡夢中。太美的花朵容易凋謝,太美的愛情容易走遠。我總是習慣去在乎別人的感受,很多時候我都情願自己難過。不忍看見別人傷心,我甘願自己流淚也不想傷害任何人,更不想任何人因我而不快樂。雖然,這樣很累,我想改變這個現實,卻又害怕失去,我在痛苦的邊緣徘徊不定。我知道這樣不好,很不好,我的生活一團糟,紛紛擾擾。

  很多時候,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越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活的這麼累?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每天重複着同樣的生活,我對我的未來感到迷惘,我還在尋尋覓覓。我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很堅強,卻只是在自己折磨自己,自欺欺人。或許,要怪就怪我自己,把自己弄得那麼難過。身邊關心我的人,我愛的人,恨我的人,也許你們都不能體會我的這種心酸。在你們面前總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好,只是怕你們看見我脆弱的一面,怕你們看出我的難過。我總是這樣辛苦着,偽裝着,因為我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我,不想我在乎的人難過,不想討厭我的人看不起我,所以才像個刺蝟樣防備要靠近我的人。因為我真的怕受傷害。可是我的心真的累了,我再也沒有力氣去偽裝自己了,剩下的,只有支離破碎的痛。

  什麼都無所謂,不在乎,我想我真的做不到!因為我並沒有那麼決心的堅強,我已經不是曾經的自己了,我太多的時候只是在強顏歡笑,常常勸別人,覺得很容易做到,當自己去做的時候,卻發現好難好難,卻怎麼也勸不了自己,改變不了堅決流下的淚水,改變不了那撕心裂肺的傷悲。如果可以改變,我願意去嘗試,我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我想勇敢的面對,我想笑着活下去。我想,我真的好想,如果可以的話……

  我喜歡傷感的文字,我喜歡說廢話,只因可以暫時忘記所有的煩惱,我喜歡沉醉的感覺,可以忘記一切,我喜歡一個人發獃,胡思亂想着,我喜歡悲劇,一個人感動着,流着眼淚。我喜歡想象明天會是什麼樣,因為我害怕失去。我喜歡去在乎一個人的感覺,雖然有時會很傷心,難過,失望,但我堅信,總有一天他也會在乎我的。我只是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人,沒有特別的地方,沒有優點,我的世界是灰色的,很難真正的開心快樂起來,我有我的奢求,我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可以幸福快樂,可以同樣的去在乎我,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一輩子快樂,我只是希望我的付出能夠得到一點回報,我只是希望在我傷心失落時,也會有一個人能給我一點安慰,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遺忘,在乎一個人有多累,你們知道嗎?那種失落感有多傷……但是依然會想起,我選擇了堅強的去面對,也不知道淚水什麼時候流了下來,心依然會痛。[累了]沒有什麼原因,只因在乎,在乎……

  At the front of the red point blurred the line of sight , only to find a world without you ; I lost everything . To let go is not a relief . In your world , I have the perfect curtain call . I told myself not to think of you , but tears still flow in imperceptibly . The reality is too silly , blinds our eyes to find true love .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 yet you don` t know , 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網友評論
放棄誰都可以,但我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