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雨的情懷

雨的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雨的情懷

  靜靜地聆聽飄雨的歌聲,細細地品味雨的韻味,你就會隨着飄灑的細雨溶入那雨的情懷中。在雨的懷抱里你不僅可以品味浪漫的滋味,你還可以感受到漫天的飄雨不正是一個寬廣博大的胸襟嗎?正是因為有這個寬廣博大的胸襟,才使我們眼前的世界變得那麼的絢麗多彩、使我們的生活更富有色彩。

  無論是滂沱大雨、還是牛毛細雨。那都是一種愛、一種語言,是天地間的一種語言,這是一種只能用心去感受的語言,這是一種溫馨而又浪漫的傾訴,這是一種純真而又無私的愛,當細雨輕輕的灑落在大地的脊背時。大地便會舒展開它那疲憊身軀,露出那頑皮笑臉,在傾聽雨的歡笑與歌聲中綻放出身上所有的色彩,以一種樸實、真情的美麗給予回報。

  大地因雨的到來而充滿生機,人間因雨的到來而充滿活力。你看那紅花綠葉隨着雨的歌聲在不斷的翩翩起舞,你看那溪水、河流也隨着雨的歌聲一起歡唱,整個大地都沉浸在歌舞與歡笑的海洋中,這一切就彷彿是天地奏響的圓舞曲。

  當雨水把大地脊背上的污濁沖洗凈時,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明媚而又潔凈的世界。驀然間,你彷彿在同時感覺到在你心靈深處那塵封已久的心如同大地情懷一般在慢慢的舒展開,慢慢地你就會感覺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支撐着全身,讓你的胸懷變得不在沉重,使心情在瞬然間變那麼的坦蕩與舒暢。聆聽飄雨的歌聲帶給你的是一份清心與喜悅。

  “雨中的世界很精彩,人間的世界很無奈。”然而當你看z肯着那如絲如線的雨在漫天飛舞時,你就會幻想,如果我也能有一雙在飄雨中翱翔的翅膀那該有多好啊!然而當你看到那一串串的雨滴撒落在地面上,似一篇篇閃動的詩行、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時,你的心就如同那跳動的雨滴般的歡快,你的思緒也隨着那飄雨,一起飛揚、一起歌唱……。溶入雨的情懷中,去感受那一份溫馨的浪漫,去感受一個寬廣博大胸襟的情懷,你將不會再有憂愁與煩惱,因為所有煩惱與憂愁都是狹隘與虛偽的根源。那就讓這些萬惡的根源在這雨中枯萎死去,永不超生……。讓我們的心胸在不會有狹隘,讓我們的人生不在有虛偽,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是很幸福很溫馨的。因為我們也有一個寬廣博大的胸襟……。

  溶入飄雨的情懷中,去享受一份純真的浪漫、去感受一份純真的愛,這是每一對慢步在飄雨中,相依戀人們心中共同的心愿。慢步在滿天飄雨的懷抱里,你可以無拘無束地自我放縱,打開你的心扉,放飛你的心語,擁抱飄雨,靜靜的聆聽,細細的品味,你會沉醉在這不知不覺的溫馨與浪漫中,因為有一個寬廣博大的胸襟在注視、關愛、在不斷飄灑着心語為你播種希望與歡笑,讓你的生活與人生都如春光般的燦爛。

  望着窗外的飄雨,我沉醉在這迷人的歌聲中、陶醉一個寬廣而又博大的胸襟里、沉浸在一個美麗而又溫柔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雨的情懷
網友評論
雨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