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每日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每天只知道碼字,碼字,還是碼字。可是內心卻不是如此?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房間,我的房間就開始不是那麼寒冷。我用沒有溫度的芊芊玉手拉開半掩着的窗帘,房間徹底的明亮了。可是內心卻是依舊的苦澀;

  我用沉默來掩飾我的憂傷,卻發現越掩飾越流露的越多。所謂的地老天荒不了情是我們多少年前的模樣,如今看身邊的高山都已變成了海洋;每一次走過一起牽手的街,九格宮的片段在眼前不斷的重演,你可知道這世界將你我蜚短流長?

  我一再逃避,你一再沉迷。

  從分開的你一瞬間,我就離不開你的一切。我知道你要唯一的愛情。你要知道我的心已變成廢墟。抱緊你,我的心壓蓋不住的寒冷。我只是渴望你一點的了解;些許的安慰。

  從天地初開,渾沌的時候就有了愛情。愛情是什麼?是相愛的人相依相偎不後悔。愛是一種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是什麼滋味。

  對你的愛就像六月的雪花還沒飄落下來,就已經飛灰湮滅。儘管在空中盤旋的瞬間很美卻也是有緣無份。

  抱着一床沒有溫度的棉被,眼淚傾瀉而出,攥緊拳頭咬緊牙還要說我不後悔。

  做在電腦前,想把曾經一點一滴記下,才發現對你的記憶所剩無幾,那為何心裡卻還是那麼的撕心裂肺?想盡了辦法折磨自己,到最後才發現我們一世勞燕分飛。

  你的心如止水。我的海誓山盟。就這樣在浩浩天地飄散。

  真想攥緊拳頭對天大喊,這天下誰是英雄?真想回到千年之前,不再讓我們的恩愛葬送。

  多少年這愛被我們荒廢,就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讓你的薄情寡義可以得到該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網友評論
讓我回到千年之前,讓我的柔情刻骨可以給一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