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不在就放手 

愛不在就放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朋友,別哭泣,振作起來!愛不在就放手,這或許對你受傷的心靈是一種解脫。你不會被情感背叛擊倒,面對突然發生的婚姻危機,你勿用擔心自己無法承受。於是人就變得脆弱,神思開始迷惘。我們會陪伴在你身邊,幫你理清思緒,別再哭泣了好嗎?我們是最好的姐妹,我們的愛能擰成一股繩!

  朋友,別哭!看見你因為情變而哭的撕心裂肺,那梨花落淚憔悴模樣,讓我的心揪得緊緊的,堅強的我也忍不住淚水婆娑。

  我能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對付出的情未得相同的回報,實屬上蒼無眼,成就了小人,從而苦了你自己!上蒼賜予的緣分,甚至不顧父母反對而“非君不嫁”。執着的你與他走進了神聖的婚姻殿堂,過着幸福而快樂的平淡生活。

  這一切,順理成章的成就"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相愛一生的家族流傳的佳話。而今,他對感情的背叛,給你內心的痛足足證明了一點:他不配與你白首偕老,不配你再為他付出什麼!

  人們都說,能相聚在一起是緣分,與你的這段良緣也是他家前世修來的福分。三分緣,七分默契,能營造一個溫馨港灣。一個人不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生活,而去羨慕燈紅酒綠的生活,他不能夠給你幸福,不要緊握一段不屬於自己的婚姻,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婚姻就如同兩個人共同牽着的一隻風箏,一個人不小心丟開手中的繩索了,那麼,另一個人的力量就顯得力單勢薄。或許,他只是你人生旅途伴走過一個驛站上遇見的一個風景點。而不能與你想富貴共患難,貪圖享受讓他最原始的本性顯露出來,這樣的一個人你何必為他傷心哭泣呢?

  一樁幸福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整體。截至今日,你能伴他走過幾載春秋,他應該深感知足了吧!在村裡,你是大家羨慕的孝順兒媳。你孝敬公婆,得到村裡人的稱讚,也給他的臉上增光!

  我認識的女性中間,你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你漂亮,能幹,有着高挑的身材,眉清目秀,在村裡可是一個標準的美人兒。任誰一看,你也不是做農活的那塊料。身在城裡打工的你卻閑不住,常常牽挂農村的老人與孩子,盡量抽出時間,不顧車旅勞頓趕回鄉下幫襯兩位老人做農活。當你因為長時間無休止的勞動,累得直不起腰時,你曾經深愛的那個人,卻在城市的某一個休閑場所逍遙快活!而他給你的借口,永遠是陪客戶需要應酬。你心知肚明他在幹什麼,而你默默的承受着他的思想和人格的變遷。

  你的縱容在他的潛意識裡慢慢走向生活的另一個極端,他不光好逸惡勞,還用最無賴的語氣說出冠冕堂皇的理由:——給他自由!

  你給了他自由,放縱了他的懶惰品行。你就成了家裡家外的一把好手。應了咱農村有句話:"養兒防老,仍需媳婦孝"。為人之道,德孝為首,仁義為重。你做到了,並且在村裡是人人誇讚的好兒媳,賢惠妻子,稱職媽媽。你常戲稱自己是“小姐身子丫鬟命"。不知道這是在嘆命運,還是在替自己找一絲絲安慰?

  朋友,別哭了,好嗎?愛不在就放手,別讓自己哭泣,眼淚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眼淚只能證明你的脆弱。世界不相信眼淚,也不會同情弱者。唯有令自己堅強起來,才能使自己更有尊嚴,活得更有價值。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出悲傷的深淵!

  愛不在了,就放手。別再傷懷,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告訴他,放手了,你會生活的更好。你的身邊還有我們相伴,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不在就放手 
網友評論
愛不在就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