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還是那個我,開心,自信,成功的生活在這個城市。

  我不知道,我愛上你是對還是錯,可從認識你的那一刻,我的一切都在改變着,直到我失去我所奮鬥來的一切一切。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不會讓自己陷入愛情而不能自已,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可能一直風光的擁有着我所擁有的一切,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的事業可能會很成功,即便不很成功我也不會賺來別人異樣的眼神。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不會掏出我的全部,不做任何防備的付出愛情,而讓自己傷痕纍纍,卻得不到你的愛。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不會丟到自己的全部信心,我不會沉溺於那虛無的愛情,而放棄自己所擁有的事業。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願意一個人永遠孤單前行,欣賞着人生道路上的美好,淺嘗着避免不了的心酸與苦惱。

  如今我不知道愛情的意義到底何在,雖然他還在我身邊,雖然她已經改變,可我心中卻總也放不下你她給我帶來的刻骨的傷害。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珍惜現在,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是真的愛我,還是因為對我傷害而帶來的愧疚。

  如今我想一個人過,從未有過的強烈感覺,我對他的愛變得很淡很淡,我也想着努力找回曾經的激情,我也想象着我們的美好未來,可我越來越沒有信心,我苦惱着自己而不能釋懷。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我不會變得如此的狼狽而已。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不曾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