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季的童話

秋季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季的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童話,美麗而純凈;秋季,浪漫而溫馨。當一個孤單寂寞的人在惆悵的意境中,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終於遇到可以溫暖他的人。侃樂我知道,童話原來是可以實現的!——題記

  秋風淺淺,你騎着一匹白馬向我迎面奔來。驚鴻一瞥,似曾相識;幾次回眸,心有靈犀;情若撞鹿,幾多期待。真愛,就這麼簡單。

  秋思深深,我在午後的白楊樹下眺望着你的方向,你越來越近的馬蹄聲就是我的守候。兩情繾倦,纏綿悱惻;厚地高天,海角天涯。痴情,就這麼明了。

  秋情依依,我在屈指計算着你的歸期。等呀盼呀,今天,你終於來了!你噠噠的馬蹄不再是一個傳說。真愛猶在,痴情本存。原來,童話並不都是騙人的。

  清秋,多麼溫馨浪漫!我為你鎖住了一世柔情、一顆真心。千年情懷,數日守候,原來並不是人海飄渺、咫尺天涯,相見無期。

  童話,多麼美麗純凈!古往今來,多少人沉醉在其中難以自拔。醒來只是南柯一夢、悵然若失。可是普通的飲食男女侃樂我卻在秋季中把真愛的童話化為真實。

  愛就一個字,情就一顆心;真心的愛情是純潔的,不容褻瀆的,也是神聖的,只可以給一個人的。料想為人若蝴蝶對待情愛一樣,受傷的豈只是花卉?

  秋風颯爽,似在吟誦,似在歌唱:真心的情愛是不會隨落葉凋零的!

  :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童話
網友評論
秋季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