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平凡的女人

平凡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平凡的女人 標籤:平凡的世界

  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秋雨里,還是不能聽到你的聲音,不能與你聯繫,那顆心依然會痛,眼睛依然會酸酸的流淚。不知不覺走過青春,發現歲月蹉跎不留痕,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需要忘記的很多,該要記得的很多,我對情感要求的太高,想要完整的愛完美的感覺,可惜,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你從未把自己的感受當做最美好的,也從不把你的真情看做最該珍惜的,只是像沿途看風景的遊客一樣,走到終點沒有可以讓你記住的美麗,最後連回憶都是黑色的。

  女人都是水做的,也許才會有流不完的淚,可惜冰兒都變成了暖暖的了,所以當你牽住我的手的那一刻,我就把自己的那顆心交付與你,是那麼的放心和安然,也許這就是緣分,是你把我拉出了寒冷的低谷,你說要我一定快樂,那些都是你們之間的事,我只管自己開心就好,平白的話語慢慢的淡淡的,這樣一個可以讓心相信的人,這樣一個可以讓愛放心的人,一切都在自然的增加着鋪陳着愛戀,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其自然的想念着,這樣一個平凡的女人,有了你的安慰我的心沒有了冰冷的寒意,是你帶我走進幸福的門。我在慢慢忘記所有的傷痕,否則對你就是那麼的不公平。

  而面對你是一臉的迷惑,你的諾言是美麗的泡沫,轉過身去會吹出很多的泡泡,誘惑了很多顆愛你的心,一絲情結幾許哀嘆,問紅塵君心此時歸何處?細雨輕飄,秋涼幾許,落英繽紛,君心在何方?你終歸有你自己的歸處,你是我一生逃不過的枷鎖。我是你一世難以相擁的紅顏。

  你們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那麼讓我們彼此來揮揮衣袖,珍重,安好。誰最幸福是誰是誰?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女人
網友評論
平凡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