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傾世煙火,想你如歌

傾世煙火,想你如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總會在飛翔的慾望里,凌亂了舞步,走過生命的四季,在溫情的日子裡涅磐成詩。一天一滴,即使不能緊緊相依,哪怕只能以凄楚的美麗,互相致意,也期盼或許總有相互靠近的機遇。漸行漸遠的腳步,踩痛滿地的零碎。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裡,丈量一種距離的疼痛!當所有靈犀在無望的岩石上,化做串串晶瑩的沉默;當註定飄零的花絮,在眼前凄美地滑過,才知道時光的流轉,才是唯一的真實!情願,讓瞬間的澎湃,定格成永恆的美麗;心,沉沒在陰霾的西子湖底。穿過蕩漾的歲月,我們的故事依舊沒有結尾。將那天涯宿命佇望的剪影,且醉作是想你如歌的詩篇,一半凝聚魂魄,一半氤氳飄散。

  想你。牽挂你的我,想用文字的顏色染遍有你的天空。想讓詩歌淺黃盈袖的蓮衣,純純襲人的容顏,涓涓流淌的思戀,陪在各自的左右一同看那細水常流的風景。縱傾盡南國相思的紅豆,思念的心血卻始終沒有結筆,未來無法預知的重逢里,能否感應我山長水遠的思念和海樣深邃的情懷?

  一寸情感,一份思念,寂寞的塵世里,誰把相思苦苦的釀,釀成千年的珍藏,千年的守望,紅塵阡陌,冷暖清秋,誰用痴痴的望,守成一個圓,似水華年,誰的掌心握着誰的思念!這堪亂流放的時光,還是你最初的模樣,笑顏如花,傾世煙火,想你如歌。

  歲月承栽着不老的光蔭漸行漸遠,沿途過往的風景植成心底最美的牽絆,哪些物已人非的分散,終是文字砌成的一紙墨香,這傾世的煙火,那些曾經念念不忘的事件,在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伸出手,握一指蒼涼,綿密的掌紋里,夢自手邊穿梭而過,想你如歌,一個人的冷暖,如花飄落。

您正在瀏覽: 傾世煙火,想你如歌
網友評論
傾世煙火,想你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