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愛的他,丟了!

我愛的他,丟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愛的他,丟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走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哥哥,那個我愛的男人,你為什麼就是不肯來找我?我每天都在期盼,希望下一刻能有你的消息,希望下一刻你會出現……可是,奇迹沒有發生,你就像那片雲一樣,從此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其實我一直都在,未曾離開!

  哥哥,我覺得自己過得好痛苦啊,其實我想你,每時每刻都想你,只是我一直告誡自己,不要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煩擾你的生活。我知道自己給不了你未來,我知道自己什麼都不能承諾你,我知道再怎麼掙扎也看不到希望,我真的特別想瀟洒的離開,我真的特別想放下你,放你走……可是,心真的好痛啊!跟你在一起的所有美好瞬間,總是不時的在眼前劃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巷子,我們一起吃過的冰淇淋,我們一起拍過的照片,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及時是跟朋友出去,腦海里也都是你,我希望此刻的美味能跟你一起品嘗,我希望此時的美景能與你共同欣賞,我希望可以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及時道路再怎麼坎坷,你也不會讓我摔倒!

  哥哥,愛你愛的好痛苦啊!我想放手又放不下,我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今天的晚飯是不是按時吃了?哥哥,這一年來,也讓你受苦了,真的不是我本意!我把現實想象的太美好了,以為我們有感情就可以相扶到老,事與願違,在這個殘酷又勢力的社會,我們的感情真的是敗了!要是今生能重來,我一定不會選擇讓你愛上我,也不會愛你;要是有下輩子,要是你還記得我,我一定會牽你的手走一輩子!

  我愛的你,丟了!在現實面前,我輸了!你是我一輩子的傷痛,你是我一輩子的牽挂,愛的太深,情殤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他,丟了!
網友評論
我愛的他,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