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思念是我愛的劫

思念是我愛的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思念是我愛的劫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等待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只能默默的去愛,默默的為他祝福。是痛並快樂着的。

  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卻也是更難。

  是啊,愛一個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想一個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等一個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們卻不能拒絕這樣的相思?為什麼我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為什麼我們卻依然痴迷不悟?那是因為我對你執着的愛!

  因為愛你,所以只能在遙遠的地方祝你每時每刻都幸福,每分每秒都平安,這就足夠了,我也不要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了。

  心會跟愛一起走,說好不分手。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唉,這是每一對情人心中不變的承諾和誓言吧。

  一個人一生沒有遇到讓你徹底投入愛一次的人,這是一種悲哀!

  沒有心動過,沒有思念過,沒有輾轉反側過,沒有偷偷的笑過,沒有莫名其妙的哭過……這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然而當愛情到來的時候,那是一種雷霆爆發、山河崩潰的感覺。

  愛有時會像涓涓細流,有時會充滿了無邊苦澀,讓人變得憔悴,讓人迷失自我。

  一句話,一個動作,常常也會引起滔天巨浪,日夜的思念,讓你心焦,兩個人總有說不盡的話,有時談起來竟不着邊際,在別人看來,你是一個十足的傻子——一個令人羨慕的傻子。

  但是我偏偏要愛他個轟轟烈烈,愛他個天翻地覆。我只是人世間的匆匆過客,人生百年幾今日?沒有真正的愛過、哭過、笑過,那還叫生活嗎?功名利祿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千金散盡還復來,但,愛是可遇不可求的,純粹的愛、真誠的愛能在茫茫人海中尋到,那是緣分,是天註定的,既然來了,就讓自己徹底的迷失一次,用愛證明生存並非是一種空虛!

  來來去去,走走停停,雲捲雲舒,花開花謝。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的愛為你漸漸沉澱,壓在我的心上千年萬年,牽了你的手,今生陪你一起走,風也過,雨也過,你就是我的歸宿,你就是我的生命,你就是我漂泊的理由……

  讀你的感覺,便是和自己對話,從此,我便有了兩個自己,我的生命有了雙層意義:一半是你,一半是我!

  我喜歡靜靜地看着你,就像讀一首雋永的詩歌,如同品味春天走來的衝動。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慢慢地把它變成熱淚。

  漂泊在知遇的季節,寫治癒的文字,而那文字深處,不可抹去的,便是一抹最惦記的深情。

  心事如蝶,在流年的捲軸上上下翩飛,風乾了的,只是回憶,忘不掉的,還是回憶。信手拈來紙墨,蘸筆思念成文,如行雲流水,洒脫不失清秀。

  情愫在雋永的詩句里暗涌,你可知,樓台魅影,我翹首微醉的等待,佇足遙望,等到夜半梨花朵朵開?

  如你所知,輪迴是劫,我已入劫。期限三生,你可曾懂?

  如你不知,思念三生,等待三生。只求今生,唯願你解?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我愛的劫
網友評論
思念是我愛的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