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 個 地 方

那 個 地 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山,有水,那是我成長的地方,但是在我十歲的時候我離開了它,留下的只是回憶.

  秋風吹過,涼意絲絲,惜日成長之地;

  青山綠水,依舊美麗,留下回憶之地;

  無名小鎮,又似江南,今日不知如何.

  它是一個美意的小鎮,三面環山,又似濟南,卻不如它大,但它擁有一個熱愛他的人----我.

  春,伴隨着絲絲暖意,來了,樹發了牙,草拱出來了,花兒也含苞待放了,看着一山光禿禿的樹,在這個季節便要體現它頑強的毅力了,又是一個晚上,過後山綠了,在遠處天與山相接的地方綠與藍融為了一體,好象在一夜之間被風吹過的一切都綠了.

  夏,這裡的夏天比外面來的晚一些,但這裡的夏天又不同於其他地方,這裡同樣有花,有盛開的花;有草,有茂盛的草;有樹,有高大的樹,一切都顯的那樣平凡.換個角度看瞧!孩子們一個個拿着水槍,嘴裡還喊着“沖啊,殺啊”。大人們,一個個坐在樹蔭下搖着扇子,聊着一些家長里短的,一些都顯的那樣平凡,但是卻含着可愛清新的美。

  秋,從夏到秋,一切都那樣的自然,秋天是美麗的,富饒的,陣陣涼風吹來,好不意。從樓上向下看,只是看到點滴的綠色中夾雜着楓樹火紅的葉子,那麼顯眼,似乎在招搖的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站在山上向遠處眺望,只見一座高山高過另一座高山,到了深秋就更美了,葉子從樹上飄落,繞着“母親”不願意離去,風婆婆生拉硬扯的把它拽落在地上。當你踩在用樹葉鋪出的小路時,腳下發出吱呀!吱呀的響聲,另有一番情趣。

  冬,有時輕悄悄的走來,有時又如匆忙的婆婆,馬不停蹄的趕過來初冬,陣陣涼意,一切顯的那樣蒼白,少了草的襯托,花的點綴,少了樹的生機,讓人感到一絲緊迫。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大雪過後少了初冬的那絲緊迫,多了一些閑適,在雪中享受雪感,也是相當不錯感覺。當上天把這白色的雪景賞賜給我們后,我們就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你看,孩子們都興奮的趕過來了,打雪仗,堆雪人,不亦樂乎,就連一些童心未眠的大人也加入了戰鬥,冬,也不是沒有一絲生機呀!那個地方,我成長的地方,美麗的小鎮,我想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 個 地 方
網友評論
那 個 地 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