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下輩子還記得你!

親愛的,下輩子還記得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下輩子還記得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相遇是緣,相思漸纏,相見卻難,時光流逝,轉眼3年沒見了,你那可好親愛的,那美麗的成中是你我相遇的地方,在那美麗的地方你我有緣而無份,它給我們留下了濃濃的真情,那朦朦朧朧,默默而來,默默而去的感情,現在的我只能把它留在內心那最深處,直的老死也不一定忘記。

  親愛的,在成中,你給我講你曾經在那的經歷。親愛的,你一個女生遇到那麼多的困難都能勇往直前的走過來,真不容易。親愛的,你是我的驕傲,那時在我心中發誓“要是你願意,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傷害”。

  成中是個好地方,親愛的,你我是同班同學,在上課的時候,紙條是我們的必備。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當時是怎麼認識的嗎?那是有一天,放了早學,你說你不想回家,而我也覺得那宿舍無聊,便和你一起留在教室里看書。親愛的,你我彼此“同病相連”,那時我們開始交往,也從那時你在我的心裡開始站位,以後你還埋怨我沒讓你回去吃飯呢!親愛的那時的我們好天真,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天真,好笑,同時也是只有那時才那麼的快樂。

  親愛的,原本以為熊掌和魚二者可蒹得,我不顧老師和家人的反對開始和你建立關係.親愛的,記得一個星期三的晚上你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住在深山裡,當你路過的時候,你會來看我嗎?”“傻瓜,我怎麼會讓你一個人住呢,不管呢到哪,不管你做什麼,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陪你,支持你,第一個在你身邊,替你分擔寂寞和憂愁,我的肩膀永遠留給你依靠。”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逃課嗎?一個星期的晚上,你我約定一起去看“流星雨”,當我啟程的時候被老師給發現了,從而來晚了,但你沒生氣,親愛的我很高興。親愛的,那晚我們談了很多,想着我們的夢想,想着我們的未來,想着我們一起遊玩世界......親愛的,你當時問我,“要是下輩子,你還記得我,你還愛我,疼我嗎”,“我會的,要是不記得,我也一定會讓自己記得你”。親愛的,第一次和你逃課,第一次跟自己心上人暢想未來,第一次....。親愛的,那讓我好快樂,好幸福,好浪漫。

  親愛的,你的每一句話都融人我的神經里,流入我的血液,刻入我的骨髓之中。親愛的,我的你的誓言現在還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我這一生一世都不會離開你,永遠的呵護你,永遠的愛你。”可現在,親愛的,你以不在我的身邊了,不是我變了,更不是我言而無信,而是你現在的世界以不在需要我的陪伴,你以找到你的幸福所在。親愛的,我只能在此默默的祝福你快樂和幸福。

  親愛的,是不是我們的相遇本來就是個錯誤呢,註定着這悲傷的結局呢?當舊夢初醒,回望那昔日,那濕潤的眼角,也只能掛上心碎的淚滴。親愛的,只是那時候的我除了回憶,更多的是嘆息和無奈。

  親愛的,現在想起來熊掌和魚二者不可蒹得,過分的需求反而兩着都不可得。親愛的,你曾說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還會疼你愛你。親愛的,不管結局會是怎樣,我無怨無悔,做你的男朋友,做你的......。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下輩子還記得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下輩子還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