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心窗

  輕攬月華漫步賞,柔情似水擁芳華,婉約詩行染墨香,靜夜沉醉怡芬芳。心隨夢舞度憂傷,指尖綻花逸彷徨,雨巷幽思漫幽芳。心海漣漪盪輕浪,詩意連綿吟卷章。心湖逸波蓮婷漫,步步生蓮逸芬芳!

  ----------題記

  明媚陽光的溫暖輕浴,暖暖的感覺,天邊飄逸的白雲眨着調皮的眼睛,陽光輕撫着我的臉龐,指尖的一抹凝香,輕盈躍於潔白的紙上,芬芳成朵朵花蕊,慢慢綻開嬌艷的花朵。心上也彷彿一片綠意盎然,心海蕩漾,心湖間也似乎盛開馨香;一片芳菲輕溢.....

  就讓一份美好駐在心海,一絲愜意,輕依爛漫,點燃熱情,淡淡的情愫倘佯在溢滿溫情的心海,蕩漾着遐思和唯美的期盼。沐浴着溫情的陽光,流連在美好的夢幻里,思緒伴隨飄逸的雲,寄託深情一片。心靈間滿溢溫情,夢在璀璨,心靈綻放,心在交融,思在延伸。心在相牽,愛在翩舞;心也沉醉,情在搖曳。心魂相系,沉寂的眼眸,心弦撥動,清泉潺潺在心底呢喃。時光逝去,心中的歡歌不會停息。

  風盪輕愁,拂不去眷念。雪舞玉蝶,編織着一串串溫馨的詩夢。夢中有你,朦朧着你我的故事,盈盈一水間,掬水盈一抹淺笑,回眸,雅緻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間。淡淡的情絲總是在飄,清風縈繞,流水纏綿。遙遙相望,輕揮美麗幽思曾經記憶里的一葉香帆;在心湖裡蕩漾。遠方有你牽動着我的情愫;千里之外,漫漫情懷。

  歲月的腳步,轉眼如煙,回望間,往事萬千,心湖蕩漾,輕吟淺唱,粉腮潤幽恬,明眸動月牽。暮色輕拂盪輕舟,鏡湖漣漪接天碧。夜在描繪,心在歡盈,夢在燦爛;美好的心靈之花,盛開嬌艷,滴露呢喃....

  心曲凝成一曲曼約的和弦輕語淺唱,任那生生世世的纏綿輕饒迴旋在音符里,翩然蝶舞於紅塵,凝眸,已相望千年。在靜靜的月夜,默默相望,恬謐的清輝瑩瑩照耀,這樣的月下幽思;明眸含笑,盈盈不語。捏花淺笑,將滿心的心語落墨幽香,揮灑於素卷。

  攜一襲潔白,掬一縷月華,展一紙素箋,舒一朵朵輕盈含笑,文字如花綻芳指尖。一品香茶,一覽月華, 一賞明月如幽簾,一品馨茶如甘露。淡看世間事炎涼,笑看紅塵里悲喜!傾聽自己心中的山清水秀,靜賞自己心中的芬芳與憂鬱,靜守一份恬靜,讓心靈筆墨點綴一份屬於自己的韻律和恬淡與雅美,與默默間綻芳盈然。

  月夜,心,沒有距離。酣夢沉醉,窗外絲絲細雨,輕漫纏綿,窗外月色幽幽,盈一份相思,餘韻繚繞。心底若有美好的意境,就會打開心靈的窗,點燃智慧的眼,打開心窗,去聆聽大地的綠韻,去擁抱明媚的驕陽,去享受美麗的風景,去徜徉美好的如大海一樣深深的情感........

  倘佯在書卷的芬芳繁花翩舞的阡陌秀色中,沉醉在馨香的墨海里,沉靜的情懷在慢慢激蕩,擁冰清玉潔的情愫,在心靈的凈土上耕耘一方神聖的芳園。

  筆墨輕揮在在婉約的詩行里穿行,將一束心香賦予素卷傾訴,在芬芳的文字里,尋覓昨日的輝煌與純真;追憶往昔的似水年華,帶着夢想,感懷着一份真情的可貴,打開心窗去看人生最美好的風景;奏一曲山高水長,讓心靈去旅行,默默走向沉靜。

  放鬆自己的心靈,返璞歸真,回到大自然,世界是那麼的美麗,快樂似清泉潺潺流蕩在彼此的心間,打開心窗擁有明媚的陽光,心靈之花綻放,含露嬌艷,一切美好綻放......

  文*/凌波仙子*2013年7月2日

  :

您正在瀏覽: 心窗
網友評論
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