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默默夜色

粉蝶之默默夜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默默夜色,墨墨語情。

  傾吐意語,傾訴柔語。

  纏綿眷戀,如詩如畫。

  思念月圓,情念依雲。

  夜晚不想入睡,因為她想起你了,記得在這個時候,你正在與她聊天,她正侵泡在愛河裡盪呀盪,美呀美,你的美意,女子細細的美妙着,你的蜜語是一隻只粉色的玫瑰,她緊緊的擁攬在了懷中,她感動的淚水幸福的從心裡划落,顆顆滴入了月色之中,泛着金光點點,是開心的顏色。

  那時,女子的天空是絢爛的,心情是美麗的,她羞澀的感受着一隻只情意之花,在春季里開放,與各色的鮮花一起美麗,嫵媚,你是她的心靈之筆,她為你,用文字彈奏着快樂的音調,一起在蜜語里飄蕩,你的每一句話,都讓女子甜蜜在心間,如體會着漫天星空的漫妙。

  你那時,總是會主動的找她,可是,她現在再也等不到了你的任何溫暖語,是你選擇了沉默,是你選擇了放棄,是你選擇了離開,她落寞,她孤單了心,她孤單了靈魂,她不知道,你的意為何如此的冷漠,為何這份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你是真的有無奈嗎,你是真的有了新的心上人嗎。

  低語滴落,滴答滴答,聲聲季動,聲聲悲冷,聲聲酸澀。月色月默,彈奏念曲,閉雙眼,曾經浮現,聽風聲,輕輕絮語,不懂不明,心亂,心困,心冷。

  分手情,分手意,留下回憶濃濃,愛情遠飛,音樂盒,輕音樂,女子凝望,淚水滴落,融入思念,融入空氣,柔柔心事,柔柔情意,柔柔美意,柔柔獨賞。

  心緊縮,冷,不見溫暖,不見暖意,不見你情,你偷望,她偷望,默默關注,默默守望,默默喜歡,默默你不語,默默她墨語,默墨她語情。

  看似遠,很近,看似近,很遠。遠與近,只在一字間。傳遞濃情,你每天都能看到,花兒婆娑,月兒圓,有你的心在身邊,雖過往,足以。

  花開有語聲,花念有意情,花色有清風,花香有戀意。櫻花樹下,櫻花雨落瓣,手捧瓣瓣花,語情意落落,孤寂,輕輕隨風,輕輕飄散。

  月季花妖嬈,色彩豐富,色染思念,色染眷戀,輕輕打開往日意,漫天飛舞粉色情意蝶,環繞女子,空氣凝固,春月傾瀉,一簾美夢。

  借月光一絲,點亮餘輝情。挽一絲月光,掛上細雨風情。抽一絲月光,喜愛之情系風鈴,一起清脆。捧一絲月光,溫暖女子意思香。

  破繭化蝶,思情意已飛旋,落入心之花,意之語,女子意語與你,漫天花香語,漫天情情愛。雲飄飄,情蕩蕩,一起美麗,味韻。

  彩色的氣球,彩色的眷戀,飛入藍藍天空,想挽留,留不住,海枯石爛的愛意,只是夢,原是空,愛之花,無奈河。

  荔枝語,荷花情,香水思,櫻桃愛。婉約女子,溫柔細語,月光擁抱,星光浪漫,惜念,惜往,惜情,惜戀。一盞孤燈,一盞清情。

  窗檯月色,蒙蒙亮,清風拂過,陣陣清涼,陣陣帶香,吹進女子心,一隻勿忘我葉,輕輕飄落,擁入了你心裡,記得,記起,不要忘記可愛的她。

  喜愛江南情,喜愛江南畫,喜愛想念意,喜愛回味曲。麥苗香,麥苗綠,希望成長,思念蔓延,果香一起芬芳,一起甘甜。

  蘋果味,思念味,酸甜,愛之路途,前進,繞行,還是勇往直前,女子要保留曾今蜜語,一起邂逅過往,一起炫音,一起旋愛墜落夢之銀河系。

  筆筆染情色,筆筆染意彩,筆筆染情露,筆筆生花嬈。嫵媚文字,艷麗字姿,字字紫情,字字韻念。流星雨似的愛戀顧往兮。

  風情,迷醉,蜜醉,醉醉留戀,月亮女子,淺淺淡墨,親親月光,親親往日愛,擁抱你一下,落下不舍淚滴語,肝腸寸斷。

  愛你,想你,喜歡你,留心間,互望,水蜜桃的情意仍可愛,始終邁前,愛在進行中,想依靠你溫暖的肩膀,依靠一小會兒,就一小會兒。情在你溫暖的懷裡,熟睡了,她像個單純的孩子。

  輕聲在輕聲,小聲在細聲,說,愛你一些,喜愛一些。文字種滿鬱金香,送朵朵鮮花與你,讓你開心,讓你幸福的一笑。

  青山雨綿綿,

  愛意訴昨日。

  停住時間意,

  暢想長香語。

  長長眷戀意,

  不滅闌珊愛。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默默夜色
網友評論
粉蝶之默默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