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雨瀟瀟地下着,夜漸漸地黑了。雨滴一聲聲地敲打在窗欞上,也一聲聲地敲打在我的心裡。讓我的心一刻也尋不着安謐。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今夜,我只思念着你。

  是從什麼時候起,我夜夜對着窗前的月兒懷想着你對我說過的話語;是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心情會因你的喜怒哀樂而起伏不定;是從什麼時候起,我的淚滴纏綿在有你的夢境里。紅塵中有多少不經意的相遇,淡淡地走近,淡淡地遠離。你走入我的世界,我的心中從此就有了你的一塊天地。在這風雨兼程的人生路上,因為有了你,心中平添了些許的暖意;在這夜色闌珊的迷離里,因為有了你,心中湧起了溫柔的漣漪。今夜,多希望能靜靜地守在你的身旁,微笑着為你撫去眸中的憂鬱,你眼中的憂傷是我愁苦的源頭。緊緊握着你的手,讓你感知我此刻的心跳和我靈魂里的溫度,緊緊握着你的手,讓你明了你在我心中是何其的重要。然而,我又是多麼地害怕,只怕這幽幽地痴語也會成為傷你的利器。

  無歌的歲月里,讓我在淺淺淡淡地詩行里,為你填一闕平平仄仄的相思曲。讓我在我憂傷的詞調里,為你勇敢的奔赴天涯,作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不僅僅只在深深地夢裡低呤淺唱着醉去。也曾在凄清的夜色里,傻傻地問自己,是孤獨讓我愛上了溫暖的你,還是溫暖的你讓我愛上了孤獨,有你的夜色是那樣的美麗。如果說愛是一剎那芳華的美麗,為何此刻我的心依然因這份牽挂而蝕骨般的痛着?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多少次,拼盡全力決定忘了你,多少次,又在這無言的痛楚里擾亂了你。你若是幸福的,我該飄然遠去,可我從你微醉的言語里聽得到你心碎的聲音。我不能說,我是你的,我不敢說,你是我的。因為美好的故事常常都如煙花般雖絢麗卻轉瞬消滅了蹤影。人生苦短,我只希望在愛的流光里陪着你慢慢老去。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
網友評論
今夜,我在滴墨成淚的詩行里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