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告別,不是遺忘

告別,不是遺忘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總是在想念的日子,送去特別的祝福,群發的短信,只換來無聲的沉寂。也許工作太過繁忙,也許家事太過瑣碎,也許心裡裝了太多的事,也許還存在的太多的也許……我說告別,不是遺忘。不論在多遠,我們分享的仍是同一片藍天;我說回憶,不是負擔。不論過多久,我們信奉的仍是不變的善良。我走了,我會一切都好

  心中更有一份摯愛

  如果,你相信我是雪

  那麼,也請相信

  當我飄落下來

  一定和從前一樣

  潔白

  沮喪的不是因為傷心的往事,而是因為被人遺忘的記憶。低落的不是找不到希望的心,而是因不再有誰提起的名字。人的一生短暫啊,短暫……最難留下的不是財富,而是記憶。當你發現經歷過的往事,不再有你的名字,就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了意義,生命只是毫無意義的虛無存在。而活着居然變得讓人無跡可尋……

  入夜,一個熟悉的電話,聊到了許多開心的過往,讓我明白原來:告別,不是遺忘。沒有什麼,比讓人記得更讓人覺得開心的事了,原來以為已經被遺忘,可是最後才發現,她們是真實的記得我的!曾經得到的一直被珍藏,而此刻失而復得的更讓人倍感珍惜。

  過去是什麼

  過去是路

  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

  過去是霧

  近的迷濛遠的清楚

  過去是湖

  回憶

  是掠過湖面的白鷺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不是遺忘
網友評論
告別,不是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