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今日既已離別,不談他日何時相聚

今日既已離別,不談他日何時相聚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總想深夜掬一杯最清的月光送給你,照亮你通往事業成功的路程;冬天傍晚的餘暉,我想擁有一縷最暖的送給你,為你在外奔波時冰冷的身軀取暖;朵朵落花,我想為你拾起一片最美的花瓣,裝飾你空洞的心房。

  ——題記

  寂靜的夜晚,我獨坐窗前,看着黑洞洞的夜空,一股失落與委屈填滿心房。此時臉上掛滿淚痕,心也跟着在夜晚的涼風中微微顫抖,又開始習慣的打開電腦聽着凄美憂傷的音樂,任思緒回到我們當初相識的那瞬間。一次偶然的遊戲,一次不經意的談話,讓你我從此有了聯繫,慢慢的我的心一點一點被你牽引着,你的話語如清透的雨滴點擊着我的心扉,滋潤着我孤單幹涸的心房,讓一個原本喜歡寂靜孤單的我卻害怕上了孤單,與你的相遇從此耗盡了我一生所有的思念。

  曾經對你說過,除非你先提出分手,不然我會一輩這樣無怨無悔的跟隨着你。可現在我要說聲對不起,我不想再痛苦的等待你,不想再在夢裡都是你的影子,我需要的是你最真實的關懷,我需要的是你最誠實的安慰,你能給我你的幾分之幾?也許你會覺得我的要求很過分,可我已經把今生所有思念都給與了你,你又會為我留幾分思念在心裡。我不想讓你因為我為難,我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從相識到現在我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幸福,當初你說認識我是你的福分,你承諾會一輩子這樣陪伴我。可你現在對我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關懷,我的傾訴你也不在耐心傾聽,現在你對我剩下的是可憐還是不願違背你當初對我的承諾,才不忍心離開我,所以只是每天用話敷衍我幾句來緩解你對我的愧疚之心,假如是這樣你大可不必,我雖然是個感情匱乏者,但我不需要施捨來的感情,我不要像個情感上的乞丐,靠乞討感情來維持生命。所以我要離開你,雖然這個選擇不是我真實的意願,但為了你的理想和事業,我想還是應該離開你。

  今天沒有你的夜晚,我獨守一份孤獨與寂寞,但內心充滿了對你的牽挂。以後沒有我的夜晚,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工作不要太晚了,記得按時吃飯,晚上開車要小心,做事要深思熟慮。真的很感謝你這兩年來的陪伴,離別時雖然有千言萬語,但是傷心的情感已讓我泣不成聲,再一次感謝的就是上蒼讓我遇到了你,也謝謝緣分讓我你相識。帶着對你的思念、帶着無盡的無奈、帶着我滿身的疲憊,我就在這春暖花開與你相識的季節悄悄的走了,今天我流着世界上最傷心的淚水,用自己的方式輕輕的與你告別,也許我的離別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如果真的是這樣也請你別在背後嘲笑我對你的痴情,譏笑我的痴傻。我是一個比別人傻的女人,所以我以傻的方式悄悄地離別了你。

  最後傻傻的我要你一生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今日既已離別,不談他日何時相聚
網友評論
今日既已離別,不談他日何時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