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不曾遺忘

愛你,不曾遺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當花兒枯萎的時候,畫面定格的時候,再美的曾經也只是回憶,有時莫名的回憶,感覺一切還在我左右,刺痛傷口。曾隔欄憑望風花雪月,了卻兒女情長,安已

  那一年,讓人嚮往的一年。我懷揣着激情與夢想告別了生我養我的故土,獨自一人來到另一片天空下,紮根生活。習慣了家鄉的山山水水,大叔大嬸,離開了都不知道以後怎麼過?在這無溫暖的世界里,內心得不到一絲關愛,而有些事實我無力去改變,只能讓心先到達那個地方,給我一些安慰,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而你的出現打破了一切。當我看你的第一眼,你的臉龐,泛着微紅的血色,流露着淡淡的清香,一臉的燦爛笑容,醉欲迷人眼,深深地沉浸不食人間煙火的魅力里。舉手投足間是一種若有若無的慵懶味道,這味道蘊含柔美,似三千弱水一般。一顆單純的心,很純潔像一個小不點兒一樣。此刻,我深知你是我值得用一生等待的人。

  那時,我很自卑,很多人說我太過猶豫,我知道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可我沒有勇氣跟你坦白,每次次都想說愛你已很久,可我從來都沒有。因為我知道拒絕很痛,看得見的傷痛可以忍,心痛卻不能,千瘡百孔的心已經不起折磨了,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無奈我又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只能守着這個秘密,任愛意把我吞噬。尷尬的我終於跟你說出了那句話,換來了比心更痛的眼眸,我只想讓你聽懂我心的一種聲音,它只有愛了,痛了,才會哭泣,現在看來你永遠不懂我心碎的滋味。

  連續幾晚,我笑着跟你說再見,心卻一直在顫抖。夜只有孤單相隨,讓人憔悴,走在一個人的街上,風彷彿多了一些,心中滿是寂寞和傷悲,真的好恨我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點燃一支香煙,蹲在黑暗的街角,深深地瞳孔里流出熱淚,心中滿是寂寞和無奈,空氣壓得我窒息,心動漸漸地失控,想掙脫這一切,還幻想着我跟你還有未來。那愛情讓我好無奈,還能做什麼?又怎樣說清此刻心情?多想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抽進肺里,保持和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以後一個人喝醉的時候,寂寞的時候,無緣無故地想起你的模樣,好像把那些藏掖在心底的話告訴你,說說我為你做的傻事,講講我的心事。是否,我錯愛你了,哎,我也曾試着放棄,不去想,不去傷悲,心中滿滿的是你,已戒不掉你的溫柔。本已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斷了線的愛該如何延續?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傷痛習慣了也就無所謂。

  愛你從不曾後悔,多少個夜多少次思念,一顆心只為你守候,冷到涼透。如果當初沒有拒絕,會不會在一起?,

  現在歲月的帆漸行漸遠,縱時光已然逝去,我對你的愛從不曾遺忘,亦不曾改變。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曾遺忘
網友評論
愛你,不曾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