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結束,最幸福的一種力量是遺忘

結束,最幸福的一種力量是遺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結束,最幸福的一種力量是遺忘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切終究結束。並將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把一切該收拾的留心底、藏好。封起來,只因為留戀、或者是標誌,對於存在的標誌。;;生活總是零零散散。在結束時,便把它收集起來、再珍藏。過去總會覺得太慢、太難熬,可現在又感覺它太不真實、太短暫,就想幻影一樣閃過。看着眼前屬於過去的東西,一個小帖畫、一個小筆記本…通通鎖進自己的世界,等到想念過去時再回味、品嘗。心想:也應該把那些曾經懵懂的愛戀什麽的都要壓在心底,最終到平靜、把曾經通通放下,別無眷戀。

  現在想想過去那些事事非非,都覺得原來是那麼可愛又可悲。原以為那些人那些事都會一直珍藏、直到老去,是特別的特別。呵、只是那時的懵懂而已,過了也就過了、只能遺忘,與現實無關。

  遺忘、最幸福的一種力量。不能說是逃避、亦不能說是解脫、它屬於歲月里抹不去痕,只能用時間來撫平。時間、都說是最好的藥劑師,或許多年以後、回想來便覺得我也年輕過,真好。到那時,世間也不過如此而已。結束…世間總是輪輪迴回,總是開始再結束、開始…也許會有終結,也許也沒有。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安靜、平靜、沉靜…人生總會歷種種,所以要學會。

您正在瀏覽: 結束,最幸福的一種力量是遺忘
網友評論
結束,最幸福的一種力量是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