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舊城回眸,凌亂了誰一生沉浮

舊城回眸,凌亂了誰一生沉浮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舊城笑眸 凌亂了誰一生沉浮

  逝去的曾經、冰冷的記憶中依稀有你淡淡那抹笑,擾亂了我思緒、凌亂了我沉浮。

  一浮萍、一素琴,幾段深情思惆悵;一場夢、一銷魂,幾番輪迴訴衷腸。

  喧鬧的街市又重歸於平靜,街燈又亮。看着煙花易冷、聽着筵席離歌、想着逝水流年。又有幾個人可以停止他們的腳步?望着夕陽西下,看着孤藤獨立,聽着昏鴉歸去,又有幾人可以挽留它們的離去?曾經還天真的幻想着願望夢想能伴隨着流星實現,可終究是夢,無論夢境多麼美,多麼真,誰也不能長留其中,該醒的時候還是會醒。

  看着花落、輕撫那花瓣,為它默默哭訴。為什麼美好的事物都不能讓人細細體會那幸福,而總是在一瞬間就離去?或許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好好珍惜罷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月亮懸挂天空,幾束殘光照進屋裡,點亮我心中的那份渴望,可那畢竟是不完整的月亮,就像那不完整的記憶,繼而像珍珠般灑落了一地。我無奈的去撿起,留下的只剩嘆息。可誰又曾那麼樂觀的想到擁有的美好?

  迷惘的站在草地上,輕輕瞭望天邊,看大雁成群結隊飛過,忽然看到了那不可磨滅的情誼。若要這場情誼天長地久,需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然而必須有一個犧牲品來把情誼鑄造的更見堅固,像祂所說的:每經歷一次困難,就會讓那份情更經得住風風雨雨,從而使人更加深刻銘記。那就讓我來犧牲吧,我願為祂不惜任何代價、付出一切,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靜聽喜歡聽的音樂,默看喜歡看的畫面,孤單的我又想起你的笑眸。

  過去的城市中、留下了我們的回憶,更揮之不去的是你的笑容。

  舊城回首、只留下你的笑眸。歲月蹉跎了年華,無盡的想念,又凌亂了誰一生的浮沉。

您正在瀏覽: 舊城回眸,凌亂了誰一生沉浮
網友評論
舊城回眸,凌亂了誰一生沉浮 暫無評論